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遭利物浦淘汰 5月2日
·视频: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穆里尼奥赛后谈 5月2日
·视频:肯扬谈欧冠半决赛不敌利物浦 5月2日
·视频: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1-0利物浦 4月28日
·视频:欧冠1/4决赛切尔西客场2-1翻盘瓦伦西亚 4月12日
视频:欧冠联赛切尔西主场2-0索菲亚列夫斯基精华
2006-12-06 08:03:4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6比赛日A组最后一轮切尔西主场2比0轻取索菲亚列夫斯基,舍甫琴科和赖特-菲利普斯各入一球,切尔西以小组第一出线。

  切尔西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罗本传球,兰帕德直传禁区左侧,舍甫琴科12码处右脚外脚背抽射远角入网,这是他加盟蓝军后的首粒欧冠入球。

  切尔西在第83分钟扩大比分,卡瓦略传球,赖特-菲利普斯20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首度进球,也是个人首粒欧冠入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