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专栏:穆里尼奥的头脑和阿布的钱哪个更重要 1月18日
·媒体传阿布为舍甫琴科邀安切洛蒂入主 1月17日
英报称阿布列出5人候选接替穆帅
2007-01-02 22:45:02 新浪体育

  据《星期日镜报》宣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准备给穆里尼奥找接替者,已经罗列了一份五人名单,他会在这些人中挑选一个继任者,在夏天时取代穆里尼奥。

  该报称,阿布拉莫维奇已经通知了自己的足球顾问、超级经纪人扎哈维,让他遍访欧洲,寻找一位新的主教练,扎哈维将接触这五个候选人,探寻加盟的可能。

  这五人名单是: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希丁克、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和皇马教头卡佩罗。

  据说,希丁克和俄罗斯国家队的合同里有一项规定,只要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他就可以离职,这对于阿布拉莫维奇来说不算什么。而该报还表示,里杰卡尔德“告诉他的一位朋友说,今年夏天想离开巴萨,去寻找新的挑战。”

  据《星期日镜报》称,在五人名单中,阿布拉莫维奇甚至想考虑让希丁克和里杰卡尔德组成荷兰搭档,共同执掌切尔西的教鞭。具体的分工是希丁克出任总教练,而里杰卡尔德负责一线队事务。

  《星期日镜报》和《每日镜报》为同一报系,是英国媒体中典型的流言派代表,经常编造一些不着边际的假新闻,对于这则选帅候选的传闻、尤其是希丁克和里杰卡尔德共同执掌教鞭的说法,人们相信会有自己的判断。(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