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维康比 1月23日
·前瞻:[联赛杯]维康比vs切尔西 1月9日
帕特-内文:一场淘汰赛
2007-01-09 21:05: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联赛杯半决赛前一天和足总杯周末之后,前切尔西球星帕特-内文在他的周评中指出了这两场比赛为切尔西带来的好处。

  在似乎是延长了的不走运过程,特别是伤病之后,切尔西也许将在最后享受到好运的光顾了。

  在足总杯第四轮抽签中,我们遇到了曾经的豪门诺丁汉森林。最重要的是,这场比赛将在斯坦福桥进行。足总杯的比赛从来不轻松,所以主场的优势非常重要。在这项赛事中,我们避开了大球队,当然我们也在联赛杯半决赛中成功的避开了利物浦或阿森纳。

  这些天大家都在说这项比赛对于大球队来说仅仅是一个麻烦,对他们来说,这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比赛。对于那些国脚们,整个赛季都在踢冠军联赛的球员们来说,在圣诞节和新年的联赛魔鬼赛程之后还要应付足总杯,很遗憾这是一个事实。切尔西同样要面临这个问题,和其它英超球队一样,他们也可能被看成是这样一支俗气的球队,这种想法会让他们派出一支“B队”,就像上赛季一样,看上去将不大可能产生好的结果,况且对手只是小鱼小虾一样的维康比流浪。

  即使是这样,联赛杯也同样是一个值得赢得的赛事。切尔西的荣誉室正在变得越来越拥挤,但在追赶其它几支蓝衫俱乐部的过程中,切尔西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简而言之,更重要的是,一些球员需要尽可能多的比赛来找到感觉,恕我直言,他们需要鼓舞他们的信心。

  毫无意义的友谊赛不会得到期望中的效果,但一项杯赛的半决赛,不管对手是谁,都要认真对待。这种情形下的良好表现和进球可以让任何球员得到新生。

  6-1大胜马科莱斯菲尔德就像闲庭信步一样,更多的是因为他本身就是如此,但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约翰-奥比-米克尔的进球对他们俩来说却是整个世界。绍恩和米克尔将再接再厉,他们将惊讶于得分的感觉,不管这个进球是多么的无关紧要,这将在今后的几周内让他们在门前得到一连串的更好感觉。我猜弗兰克-兰帕德会对他印象深刻的这个赛季非常喜欢,就像他的帽子戏法一样,尽管这时他的状态并不需要担心。

  值得关注的是球队的长度,球队中有很多的伤病,这是我们需要避免的。所有的眼睛都在盯着主教练,现在人们都想知道谁会在冬季转会期内加盟切尔西。现在,还有相当多的比赛等待着我们,因为,就像何塞说过的那样,切尔西对谁发生了兴趣,谁的身价就会挑破房顶。无论如何,曼联已经买下了拉尔森,他们因此抬高了物价,就像是虚张声势一样。如果没有人适合切尔西,那么切尔西就会告诉他们还有人能让价格再涨几倍……会有这样的人吗?

  好了,上周的问题就像是一个恶作剧,谁尝到过切尔西和巴塞罗那这样的“特别”压力?这里用了“特别”这个词,答案当然就是何塞-穆里尼奥。不只有一个正确答案,有很多可以接受的名字,文斯顿-博加德、埃杜尔-古德约翰森、阿尔伯特-费雷尔、博洛-岑登、马克-休斯和佩蒂,好几百个人都回答出了正确答案,他们都可能获得奖品。获奖者是来自克劳利的沃利-琼斯,如果我能破译那些地址的话,很多从中国新加入的球迷都困难成为获奖者……我会努力做的。本期的奖品多出了特别的一份,尽管并不是太好——我在切尔西进球的DVD,送给了保尔-迪肯,他回答出了最多的正确答案,并且还多了一个:特里-维纳布尔斯!

  本期的问题是,谁是切尔西上赛季的最佳射手,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下周会有一个困难得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