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诡异进球罗本发威 切尔西4-0大胜维冈 1月14日
·战报:罗本补时绝杀 切尔西客场3比2险胜维冈 12月24日
罗本期待新的开始
2007-01-15 17:05: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阿扬-罗本希望他期待的对维冈的胜利将成为一个重要的连胜的开始——用他自己的话说,“一个新的开始”。

  从圣诞节那天训练受伤开始,罗本在伤愈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取得了一场胜利。切尔西的边翼继续在他离开之前的对手维冈身上找到了破门的感觉。圣诞节前他在客场对维冈的比赛中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致胜一球,周六他又在自己“呼吸的区域”打入的关键的第二粒进球以及至关重要的的第三粒,这使他可能成为维冈守门员克里斯-科克兰德的梦魇。

  在取胜之后罗本说:“我非常满意,我很高兴能够复出,但更重要的是今天的胜利。连续3场平局并不好,尤其是两个主场的平局。这不像是切尔西,今天将是一个新的非常好的连胜的开始。尤其是在斯坦福桥,我们应该赢得每一场比赛,这一直是我们的想法,我们关注每场比赛,只想获得胜利。此前的3场比赛我们踢的并不好,所以每个人都明白我们应该重新继续。”

  罗本对切尔西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的3场比赛无一胜绩产生的骚动和传言并不感到意外,他说:“如果像切尔西这也的俱乐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每个人都会对俱乐部说些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在足球界这很正常,在其他像我们这样的球队身上也并无不同,最重要的是我们以最快的速度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每场比赛上。我们有一位伟大的教练,他非常职业,所以我想他会应付所有的流言。我们愿意继续和他呆在切尔西,他知道这些,他应该被人们所歌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