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代表科特迪瓦出战 成为切尔西新国脚 2月8日
·辛克莱尔将延长租借期 2月7日
·欧洲冠军联赛切尔西vs波尔图比赛入场须知 2月6日
·布里奇因伤缺席英格兰队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 2月6日
·切尔西预备队1-0中国国奥技术统计 2月6日
卡瓦略进球击败巴西 德罗巴写下新纪录
2007-02-07 13:05: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迪迪埃-德罗巴第77分钟的入球使科特迪瓦队1-0战胜了几内亚队,这是他作为切尔西球员为科特迪瓦队打入的第17粒进球,同时他也成为我们历史上的国际比赛第一射手,打破了吉米-格里夫斯16个球的纪录。

  17粒入球来自仅仅26场比赛,德罗巴总共为科特迪瓦队参赛39场,进球26个。科特迪瓦与几内亚的比赛在法国的罗恩进行。

  里卡多-卡瓦略(右图)成为首名在阿森纳的新球场进球的球员,在葡萄牙与巴西队的友谊赛中,他打入了本队的第二粒进球。在这场双方都说葡萄牙语的比赛中,第90分钟,他接乌戈-维亚纳的传球铲射入球门下角,这名中后卫为葡萄牙队确保了2-0的胜利。8分钟前,西芒为球队首开纪录。

  这是卡瓦略在37次代表葡萄牙队比赛中的第4粒入球。这场2-0的胜利是葡萄牙队对5次世界冠军的2连胜,本场比赛巴西队缺少了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这是邓加上任以来的首场失利。

  卡瓦略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保罗-费雷拉下半时替换马尔科-卡内拉上场,司职左边后卫。

  2名切尔西球员同样在伦敦的另一场国际友谊赛中上场。迈克尔-埃辛在布伦特福德的格里芬公园球场加纳队4-1战胜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87分钟后被换下。本场比赛的5粒进球全部来自于下半时,这是加纳队15年来首次战胜尼日利亚队。埃辛在比赛开始后不久摔倒后受伤接受治疗,但无大碍,他参与了球队第76分钟的进球过程。

  约翰-米克尔-奥比则为尼日利亚队踢满了90分钟。比赛开始后不久,他为巧妙直传约翰-乌塔卡,但后者的射门被扑住;随后乌塔卡投桃报李,米克尔小角度头球攻门高出。

  在葡萄牙塔霍杯比赛中,葡萄牙21岁以下国家队3-0战胜了爱沙尼亚队,努诺-莫莱斯没有出场。东道主将和捷克队在周四进行这次四国邀请赛的决赛。

  之前,英格兰成年队公布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西班牙队友谊赛的出场名单,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和弗兰克-兰帕德将在周三晚上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兰帕德的出场将使他成为历史上第2名为英格兰队出场50次的切尔西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