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切尔西3-0米德尔斯堡技术统计 2月11日
·[英超]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首发 2月10日
·米德尔斯堡得分手可能缺阵 2月10日
战报-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主场3年不败3-0米堡
2007-02-11 01:00: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月10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米德尔斯堡,德罗巴梅开二度,罗本替补出场迫使对方自摆乌龙。取得3连胜的切尔西3年内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尽管切尔西近2次做客河畔球场遭遇失利,但近18个主场对阵米堡12胜6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交锋23场,切尔西12胜6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8胜3平。这是双方第108场交锋,此前切尔西47胜29平31负占据上风。队长特里自12月13日以来首度首发,卡瓦略却因病缺阵,卡劳和费雷拉分别替换受伤的巴拉克和米克尔首发,罗本和博拉鲁兹伤愈进入替补席。米堡后防大将伍德盖特因伤缺阵。

  穆里尼奥重新启用4-3-3阵型,埃辛搭档特里,迪亚拉回到中场。开场仅1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德罗巴试图强行突入禁区右侧未果。第5分钟,舍甫琴科连过3人突入禁区右侧,但沙威尔最后时刻补位解围。第7分钟,兰帕德直传,德罗巴禁区右肋15码处抽射偏出。第8分钟,卡劳左路传中,舍甫琴科和兰帕德接连漏过,但德罗巴16码处左脚再将皮球射偏,皮球擦左侧立柱而出。

  米堡第13分钟险些得分,安迪-泰勒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维杜卡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16分钟,雅库布反越位成功,但他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小角度传射被切赫扑出,埃辛解围。第22分钟,舍甫琴科传球,卡劳连过数人,但德罗巴和兰帕德在禁区中路边缘内的射门均被对方封堵。

  第32分钟,埃辛长传,德罗巴漏过,卡劳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右脚抽射稍稍高出远角。第36分钟,卡劳传球,舍甫琴科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38分钟,卡劳左路传中,德罗巴回敲中路,但沙威尔抢在兰帕德之前解围。切尔西伤停补时取得领先,博阿滕禁区中路边缘外绊倒迪亚拉,德罗巴19码处大力推射右下角入网,施瓦泽反应不及。

  第48分钟,唐宁后场绊倒费雷拉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舍甫琴科头球攻门偏转至远点,阿尔卡在球门线前封堵。第52分钟,安迪-泰勒左路传中吊向远角,切赫扑挡后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弹出。第55分钟,切赫大脚开球,德罗巴中路30码处左脚远射偏出。

  第58分钟,兰帕德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切尔西获得两次角球均未能制造威胁。米堡第60分钟获得机会,唐宁快速反击中传球,雅库布连续晃过费雷拉和马克莱莱后右路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64分钟,罗本换下左脚受伤的迪亚拉。

  切尔西第66分钟罗大比分,罗本左路突破安迪-泰勒后传球,卡劳回敲,罗本禁区右侧的传中被沙威尔挡入自家大门。第80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被挡,布里奇再传门前,兰帕德11码处推射被波盖特茨封堵,但米堡后卫忙中出错解围失误,德罗巴小禁区右侧的近距离射门又被施瓦泽封堵出近角。

  切尔西第83分钟继续扩大比分,德罗巴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人墙中的安迪-戴维斯头球封挡后偏转吊入远角。梅开二度的科特迪瓦人打入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随后赖特-菲利普斯和格雷米分别换下卡劳和舍甫琴科。第8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施瓦泽扑挡后没收。

  切尔西取得3连胜。自从2004年2月21日主场1比2输给阿森纳之后,切尔西联赛主场保持3年不败,58场比赛46胜12平,进124球失46球,其中38场比赛没有失球,只有5场比赛没有进球。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5-埃辛,26-特里,18-布里奇;4-马克莱莱,19-迪亚拉(65',16-罗本),8-兰帕德;21-卡劳(85',24-赖特.菲利普斯),11-德罗巴,7-舍甫琴科(88',14-格雷米)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1-施瓦泽;17-沙威尔,33-安迪.泰勒,24-安迪.戴维斯,12-波盖特茨;3-阿尔卡(83',10-罗申巴克),19-唐宁,25-莫里森(73',16-尤尔),7-博阿滕;20-雅库布,9-维杜卡(84',11-克里斯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