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切尔西3-0米德尔斯堡技术统计 2月11日
·[英超]切尔西vs米德尔斯堡首发 2月10日
·米德尔斯堡得分手可能缺阵 2月10日
赛后谈:德罗巴进球成转折点 切尔西正在变强大
2007-02-11 03: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场3球的大胜让我们将斯坦福桥堡垒的不败纪录不可思议的保持了3年。

  但令人惊奇的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殊的人”却对这个里程碑只字未提,他已经在他赶往机场往葡萄牙度假的路上了。

  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谈了他对比赛的看法:“是不是我们很困难,两支球队可能都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我们进球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这让下半场对我们来说变得容易了。”

  米堡主帅加雷斯-索斯盖特完全同意克拉克的总结:“第一个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它有些打击了我们的信念。你知道,当你在上半时临近结束前失球的时候,然后又在下半时连失两球的话,这不是属于你的一天。但切尔西的确是今天表现更好的球队,他们应该得到这场胜利。”

  又一次,是英超的最佳射手迪迪埃-德罗巴将我们带上了胜利的道路,他的优异表现使他在赛季的总进球数达到了25个。克拉克称赞道:“他今天太出色了,他有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应该得到所有的赞美,不仅因为进球——那是引人注意的东西——而且因为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

  JT回到了首发阵容中,阿扬-罗本替补上场,并在第二个进球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卡利德-博拉鲁斯也回到了替补席上,情况在明显好转。克拉克说:“这是我们连续第5场没有失球,我们看起来正在变得强大,我们的球员正在回归。”

  曼联战胜了查尔顿,6分的差距没有变化,而且,在我们3月3日下一场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之前会扩大,但克拉克并不关心这些。他说:“我们并不着急,因为我们应该将精力集中于杯赛的比赛。我们希望让连胜继续,我们有了很好的气势,我们要将其保持到赛季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