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帕特-内文:高速卡劳 健康的心
2007-02-13 19:05: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二的评论中,前蓝军边锋讨论了快步向前的好处,并指出了一个正在加入的年轻天才。

  足总杯周末几乎又一次来到了我们面前,切尔西可以带着自信上去,下一轮的比赛面对的是低级别联赛的对手——这暗示了对与情人节处在同一周的杯赛传奇的常规评论。

  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切尔西重新走到了一起,他们开始看起来成为我们熟悉的那支球队了。既然不可替代的合作者约翰-特里和彼得-切赫已经回到了后防线的核心位置,12月的黑暗感觉像一个遥远的恶梦。实际上,2007年是以教练组梦想的方式开始的,从年初开始,10场比赛仅失4球的成绩是带着永远增长的信心前进的基础。最近几年,联赛冠军经常植根于对球队难以击败的挑战,所以让我们希望球队的基础从现在开始一直保持强大、健康和贪婪吧。

  上个周末对米德尔斯堡比赛中的球门不失是连续第5场了,这同样是一些其它方面提高的真正信号。作为与迪迪埃-德罗巴和舍甫琴科组成的三叉戟中的一员,萨洛蒙-卡劳尤其令人感到舒服。他从左路上来的速度非常有威胁,重要的是,他迫使对手增大了防守区域,为德罗巴开放了空间,但恕我直言,不可阻挡的科特迪瓦人如今想要进球并不真的需要很大的空间。

  蓝军最近的问题的之一是球队为最重要的球员减少了空间。真正的节奏是那个特别问题的答案,在第一个45分钟的时间内成为坚硬的果仁之后,米堡有条件的投降了,而当阿扬-罗本下半时上场增加了对对手肋部的攻击以后,卡劳继续着他的恐吓。加雷斯-索斯盖特的球员们最终也未能找到解决他速度问题的答案,但必须说,萨洛蒙在前一周对布莱克本流浪的进球肯定帮助了他,给了他需要的自信。这是比赛中的一条陈词滥调,但进球的确让你涨满了自信,别管它的质量是高还是低。

  在“生死存亡之际”以后,媒体关注的中心突然从切尔西的身上转移开了一段时间,但某种程度上,对于所有关心切尔西的人来说,那个困难时刻可能不是学习到的一个积极经验。俱乐部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从现在开始,俱乐部将在一些比赛中脱离危机。他们只是学会了怎样与之共存,怎样处理以及甚至怎样通过它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周三晚上,在一场紧张的晋级赛后,本周六的对手将来到斯坦福桥。尽管他们将得到每个人的尊重,不论是诺维奇还是布莱克浦都将意识到他们将做出近9个小时中没有一支球队能做到的事情:在冠军面前进球(也许还不止一个)。本场杯赛,在彼得-切赫的下意识中,他可能会考虑一些自己正在保持的纪录,包括保证英超1000分钟不失球,而我们担心的则是他会不会在伤愈复出之后成为和以前的他相同的人。

  在上周的小测验中,我真的不应该挑战切尔西的球迷。我曾经以为哪名切尔西球员在1991年捧起了苏格兰足总杯这个问题会唬住你们中的一些人。它确实唬住了一些,但只是很少的一些,我过于低估了正确答案的数目,我以为不应该有100个,但正确的答案却在几个小时内出现了200次以上。尼格尔-斯帕克曼为流浪者踢了下一年的决赛,一部分人可以理解的说了他,尽管还有人说是戴维-海。多格-鲁格维、斯蒂夫-克拉克、戈登-杜里、戴维-库珀、邓肯-弗格森、德雷克-约翰斯通、比利-康诺利、米歇尔-劳德鲁普我和奇观的托米-麦克林。答案当然是托米-博伊德,他随马瑟维尔捧杯,随后短暂转会切尔西。离开斯坦福桥之后,托米在凯尔特人和苏格兰队中继续了自己不错的职业生涯。幸运的获胜者是亚内特-布利昂夫人。

  本周的问题很有趣,是由保尔-希尔弗-迈尔提供的:谁是第一个在阿森纳新的酋长球场进球的球员?很好的问题,祝你幸运得奖。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需要提示吗?与前几期中的答案不同,他不是苏格兰人,尽管我们会高兴的接纳他进入我们的代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