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切尔西相中欧冠对手队长
2007-02-18 23:58:48 新浪体育

  2月20日欧冠淘汰赛即将燃起战火,蓝军切尔西将与穆里尼奥的老东家波尔图一决高下。大赛将至,一条与两队有关的转会传闻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切尔西放出风声称已经相中了波尔图队长路易斯-冈萨雷斯,并准备在未来开始商谈转会事宜。这一传闻无疑将阿根廷国脚从葡超联赛推向了整个欧洲大陆的关注之中。

  路易斯-冈萨雷斯是去年夏天世界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之一,这位极具攻击力的边路球员在阿甲联赛中表现出强劲的攻击力,不仅赢得了波尔图俱乐部的关注,同时也赢取了阿根廷国家队前主帅佩克尔曼的信任。尽管在同塞黑的小组赛中拉伤离场,但复出的他依然在与德国的八强赛中打满120分钟,并有一记头球险些攻破莱曼的十指关。

  作为阿根廷中生代的典型代表,冈萨雷斯的表现征服了整支波尔图队,使得他成为近年来队中少见的外籍队长。而这一身份之下传出的转会消息也显得疑云密布,众所周知近年欧陆豪门俱乐部在欧战中往往抛出类似“相中对手球员”的烟雾弹,以期取得心理战层面的优势。所以这一次切尔西向冈萨雷斯送去的秋波是实是虚,一切还在未知之中。

  面对英国《星期天镜报》的采访,冈萨雷斯表现得颇为礼貌:“切尔西对我有兴趣,这让我很高兴,我已经通过阿根廷媒体知道了这件事,如果转会对各方都合适的话,将来我愿意谈一谈。”

  “不过在目前来说,”冈萨雷斯话锋一转重新将焦点对准即将到来的欧冠,“我所向的一切就是帮助波尔图取得成功,把切尔西淘汰。”

  冈萨雷斯也在采访中明确指出了同切尔西比赛的关键所在,那就是如何能摧跨蓝军的后防线:“焦点在于我们的射手和他们的后卫的竞争,他们的后防线不像上个赛季那么稳固了,而我们的前场攻击力很强。”目前路易斯-冈萨雷斯在欧冠赛场攻入三球,与队友洛佩斯并列队内最佳射手,尽管他未曾说明,但实际上应对蓝军后防的任务很大程度上也正是落在他的肩上。

  “足球充满惊喜,没人会猜到2004波尔图夺冠,但他就是发生了。”冈萨雷斯这样说道,无论是未来加盟切尔西,还是在不久后将切尔西淘汰出欧冠,都可以归入“惊喜”的概念中。那么,冈萨雷斯会给蓝军带来哪种惊喜?答案留给未来。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