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米克尔首度开口:红牌太苛刻 是阿森纳人的错
2007-03-02 08:24:31 新浪体育

  联赛杯上引发混战的两名球员,图雷在比赛结束后不就即在官方网站做出公开道歉,现在另一名主角,切尔西小将米克尔也开口了,与图雷一样指责对手浪费时间一样,米克尔除了向蓝军球迷说对不起之外,也指责了阿森纳。

  “我的那张红牌太苛刻了。”米克尔说,“当时裁判已经判给对手一个任意球,然后在我面前举起红牌,太让我意外了。”尼日利亚人对图雷犯规是这起冲突事件的导火索,阿森纳后卫从地上爬起来后直接冲上去推搡导致随后发生的大规模混战。事后主裁判向图雷和米克尔各出示一张红牌,倒霉的还有阿德巴约,他被裁判误认为是袭击的布里奇的人。

  “我根本没有碰到图雷。”米克尔说,“我的双臂一直保持与地面垂直,整个过程都是他在攻击我。我们不能忍受任何恶意攻击,所以必须要自卫。”自我辩护之后米克尔向队友和球迷道歉,“非常抱歉,真的很对不起,我的红牌让队友和球迷失望了。但是我不认为自己应该得到这张红牌。好在最后我们赢了,我很高兴。”

  无论如何,米克尔禁赛4场的处罚都不会改变,这也是尼日利亚人本赛季第二次被直接出示红牌。米克尔算是穆里尼奥时代比较玩劣一个,此前他因为训练不出力、迟到、胡乱交友等很多陋习被葡萄牙人点名批评和惩罚,相信以后他还会让主帅头疼下去。(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