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朴茨茅斯0-2切尔西技术统计 3月4日
·朴茨茅斯vs切尔西首发:特里缺阵 罗本重回锋线 3月4日
·战报:舍瓦巴拉克破门致胜 切尔西2-1朴茨茅斯 10月21日
战报-德罗巴进球迎英超4连胜 切尔西2-0朴茨茅斯
2007-03-04 03:1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4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3日17:1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弗拉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朴茨茅斯,德罗巴凌空抽射入网,替补出场的卡劳进球锁定胜局。切尔西取得联赛4连胜。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7场,切尔西取得全胜攻入16球仅丢1球。切尔西近9场对阵朴茨茅斯取得全胜,近20场交锋取得14胜6平保持不败。蓝军最近一次输给庞贝军还是1960年12月的联赛杯第4轮,联赛中失利则还要追溯到1957年12月的甲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73场,朴茨茅斯21胜23平29负落于下风。

  罗本替换联赛杯决赛中受伤的特里出场,埃辛再度回撤后防线同卡瓦略搭档中卫,阿什利-科尔伤愈替换布里奇首发。朴茨茅斯方面,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格伦-约翰逊因条款限制无法出场。开场仅2分钟,奥尼尔右路突破卡瓦略传中,皮球打中前点的埃辛后偏转至马休-泰勒身上滚出底线。

  第9分钟,卡努头球摆渡,卢阿卢阿禁区右肋12码处的射门被切赫稳稳没收。1分钟后,兰帕德传球,迪亚拉右路远射偏出。第14分钟,奥尼尔25码外远射高出。第16分钟,埃辛禁区前犯规,马休-泰勒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偏转出底线。第17分钟,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搓射远角高出。

  切尔西随后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第21分钟,罗本直传,舍甫琴科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作脚抽射偏出。第22分钟,舍甫琴科直传,德罗巴大禁区右上角的右脚抽射偏出。第25分钟,巴拉克对卢阿卢阿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第28分钟,肖恩-戴维斯传球,卡努中路25码处低射被切赫没收。

  切尔西第33分钟取得领先,阿什利-科尔左路斜传,德罗巴禁区右侧7码处小角度凌空抽射反弹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9粒入球,其中18粒联赛入球。第38分钟,奥尼尔右路传中,马休-泰勒8码处错过射门机会。第45分钟,卡努传球,里查德-休斯中路25码处抽射稍稍高出。

  第47分钟,罗本同德罗巴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左脚射门打中横梁。第52分钟,兰帕德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詹姆斯扑挡后没收。随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切尔西无法在领先局势下发起有威胁攻势扩大比分,而朴茨茅斯的进攻也难以打破蓝军防守。第68分钟,马克莱莱对卢阿卢阿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6分钟,卡努禁区右侧传中,安迪-科尔中路11码处头球攻门擦柱偏出。随后卡劳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换下舍甫琴科和罗本。第78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詹姆斯扑救脱手反而令卡劳在6码处错过皮球。随后朴茨茅斯险些扳平比分,肖恩-戴维斯右路传中,安迪-科尔10码处头球攻门被切赫单手捞出。

  第79分钟,里查德-休斯右路传中,卡努远点15码处头球攻门又被切赫扑出右下角。捷克人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穆里尼奥的起立鼓掌。切尔西第82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长传,阿什利-科尔左路摆渡禁区内,卡劳禁区左侧8码处小角度推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第84分钟,布里奇换下德罗巴。第85分钟,兰帕德传球,布里奇禁区边缘外的左脚抽射被詹姆斯没收。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6-特劳雷(68',19-克兰杰卡),2-普里默斯,23-坎贝尔,11-帕马洛特;14-马休.泰勒,28-肖恩.戴维斯,22-里查德.休斯,26-奥尼尔;32-卢阿卢阿(73',8-安迪.科尔),27-卡努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9-迪亚拉,6-卡瓦略,5-埃辛,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8-兰帕德,13-巴拉克,16-罗本(76',24-赖特.菲利普斯);7-舍甫琴科(76',21-卡劳),11-德罗巴(85',18-布里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