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冠军联赛抽签 3月7日
·战报-罗本巴拉克进球 切尔西2-1逆转晋级欧冠8强 3月7日
·欧冠切尔西2-1波尔图技术统计 3月7日
·欧冠切尔西vs波尔图首发 3月7日
·年轻后卫沃利被出租 3月6日
赛后谈:享受压力
2007-03-07 08: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这已经是一个陈词滥调了,但何塞-穆里尼奥仍然表示,冠军联赛在波尔图比赛中的胜利是一场一分为二的比赛。

  穆里尼奥说:“上半场我很冷静,但我完全意识到波尔图比我们踢得好。”在0-1落后的情况下,他在半场时对球队说的话很难听,但也很简单。穆里尼奥说:“中场休息时我说得很难听,我应该和球员们那样说,因为半场时我们被淘汰出了冠军联赛。”下半场,他的话终于使球队上演了2个进球。他说:“我们可以享受它,或者我们可以害怕它。如果我们害怕,我们就被淘汰了;但如果我们享受的话,让我们踢45分钟的比赛再享受吧,享受这个压力。有时候,享受这样的时刻是有可能的,你要展现出我们的实力,和我们的性格。反应很积极,当你在第3分钟进球时,这给了你额外的信心。”

  何塞解释了他在半场时的换人和变阵,这让球队的表现有了进步。他说:“对于约翰-米克尔的变化我感到很高兴,这给了我们动力,和我们需要的中场的控球。之后比赛更加紧张了,更快了,我们可以改变结果了。战术上,我让迪亚拉踢中场,我们踢起了3后卫。我要求他形成菱形中场,那时波尔图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他们的主教练变阵为4-3-3。他做得很好,他给了我一段困难的时期。切尔西在下半场踢球的方式是正确的,如果我们在第48分钟不进球,我们也会在第49分钟进;如果我们在第75分钟不进球,我们也会在第76分钟进。对于切尔西来说,自然的趋势是胜利。”

  是中场球员迈克尔-巴拉克在终场前12分钟的进球将我们送进了四分之一决赛。穆里尼奥透露,他不像对德国队的队长提出任何批评,他表扬了他今晚的贡献:“对巴拉克来说,这很好,因为是他的进球将切尔西送进了四分之一决赛。今晚他就像整支球队一样:上半时表现得不是很好,但下半时很出色。”

  在这样一个晚上,过去3年内的2个冠军联赛冠军都出局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和波尔图,与国际米兰和里昂一起,这会是切尔西的机会吗?何塞回答说:“如果我们赢得了冠军,这不是奇迹。但如果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局了,这也很正常。”

  “特别的人”还队比赛的接近性做出了评论:“在终场哨响起之前,比赛一直是开放的。波尔图距离晋级只差一个进球。从我们非常强力的下半场来看,我认为我们应该得到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