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代表科特迪瓦出战 成为切尔西新国脚 2月8日
卡劳为轮换做好准备
2007-03-14 01: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与托特纳姆的杯赛之前,主教练曾经表示,萨洛蒙-卡劳将在随后的2场比赛中有1场首发。

  面对这个情景,周日这名替补在最后时刻戏剧性的扳平入球科研让他有机会在与曼城的小测验中首发。足总杯中的表现鼓励了他,从夏天加盟以来,他在比赛中的感觉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卡劳意识到了这个机会,在去往曼彻斯特之前,他回顾了上周末的比赛:“这是一个漂亮的进球,因为它给了我们进行重赛的机会,在比赛中首发的感觉总是好的,如果我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的话,我将很高兴。”

  卡劳是切尔西在英超中的最后一个进球者,在朴茨茅斯,他献出了锋利的临门一脚。现在,在他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中,他已经有了5粒进球,他相信,最近在进球率上的提升取决于在科本的努力训练。他说:“每一堂训练课都很重要,因为我会取得进步,为了在比赛中表现,我会很努力。这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因为我和这里的其他前锋一起训练,他们告诉了我许多细节上的东西,那会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所以我可以从他们的经验中学到东西。英格兰的联赛是最好的之一,来到这里我可能需要时间调整,可能很长,也可能很短,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目标是和球队一起成功。”

  “当然我们仍然可能获得联赛冠军,”在与斯图尔特-皮尔斯联赛中4连败的球队必须取胜的比赛前他说,“如果你在切尔西,你希望赢得每项赛事。我们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