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客场1-0富勒姆 5月7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3-0朴茨茅斯 4月24日
·视频:切尔西预备队1-0中国国奥精华及采访 2月7日
·进球视频:切尔西预备队1-0中国国奥 2月7日
·视频:切尔西预备队3-0维拉 萨哈尔帽子戏法 2月1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0-0热刺
2007-03-20 07: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3月19日,预备队联赛切尔西主场0-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队。

  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和不平的场地上,开场45分钟内两支球队都没有打出清楚的传切。切尔西的锋线因本-萨哈尔的缺阵而迟钝。中场休息前3分钟,切尔西队最终将球攻到了热刺的禁区内。攻击型中场塞尔吉奥-特赫拉躲过了伊菲尔的铲球之后技术娴熟的趟过了另一名对手,但他的射门高了。

  下半场开始之后场上开始下起了冰雹。主裁判善解人意的让球员们暂停,以让降雨平静。随后在小雪中,比赛重新开始。

  第53分钟绍恩-库明斯在一系列精彩的突破后赢得了一记任意球,扬哈斯本25码外的射门偏出。随后,扬哈斯本传出了一记有威胁的球,对方后卫杰克-利维莫尔匆忙中解围。大约第60分钟,奥哈拉威胁了伊夫斯-马-卡兰贝的球门,哈钦森又一次勇敢的封堵挡出了这次射门。此后马-卡兰贝出击时与哈尔弗雷德森相撞,幸运的是球在他的身后弹出了球门。

  最后阶段的比赛相当激烈。巴查姆接到一次准确的长传,本来能为热刺赢得比赛,但最终球却被马-卡兰贝没收。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托特纳姆的查理-李对尼尔森严重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