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首轮切尔西1-1罗森博格 9月19日
·视频:切尔西主场0-0布莱克本 9月17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3-1德比郡 9月6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0-2阿斯顿维拉 9月3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4-0朴茨茅斯 8月31日
视频:足总杯切尔西3-3热刺精华
2007-03-26 11:36:3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主场3比3战平托特纳姆热刺。贝尔巴托夫先拔头筹,兰帕德一度扳平比分,埃辛随后自摆乌龙,加利扩大比分。下半场兰帕德和卡劳进球最终追平比分。

  热刺第5分钟取得领先,迪福左路晃过两人后传球列农,后者直传禁区中路,摆脱埃辛的贝尔巴托夫10码处抽射破门,这是保加利亚人本赛季第17粒入球。

  切尔西第22分钟扳平比分,德罗巴禁区右侧传中,舍甫琴科胸部停球回摆,巴拉克禁区边缘内左脚抽射,兰帕德中路10码处铲射入网。

  热刺第28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加利直传,列农禁区右侧传中,出击的切赫应该能够没收皮球,但操之过急的埃辛仓促回防中7码处将皮球铲入自家大门。

  热刺第36分钟扩大比分,罗本前场被包夹抢断,加利带球长驱直入,尽管最初的直传被阿什利-科尔封堵,但埃及人胸部停球后继续突进形成单刀,最终在禁区中路14码处面对切赫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入球。

  切尔西第71分钟扳回一城,罗本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斯塔尔特里挡出底线,罗本开出左侧角球,巴拉克中路头球摆渡,德罗巴小禁区内转身扫射被挡出,无人防守的兰帕德5码处劲射左侧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也是他为蓝军打入的第88球,超越了俱乐部历史进球排名第10的哈塞尔巴因克。

  切尔西最终在第86分钟扳平比分,卡瓦略长传,德罗巴禁区右侧头球摆渡,抢在道森之前的卡劳12码处凌空抽射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