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首轮切尔西1-1罗森博格 9月19日
·视频:切尔西主场0-0布莱克本 9月17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3-1德比郡 9月6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0-2阿斯顿维拉 9月3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4-0朴茨茅斯 8月31日
视频:足总杯切尔西客场2-1热刺精华
2007-03-26 11:55:4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20日,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重赛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托特纳姆热刺,晋级半决赛。舍甫琴科和赖特-菲利普斯进球建功,罗比-基恩点球扳回一城。

  双方首回合在斯坦福德桥球场3比3战平。

  切尔西第54分钟打破僵局,赖特-菲利普斯传球,舍甫琴科禁区右侧边缘晃过马尔布兰克之后左脚弧线球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入球,其中足总杯打入3球。

  第61分钟切尔西扩大比分,阿什利-科尔长传,德罗巴胸部停球摆渡给禁区左侧的赖特-菲利普斯,后者18码处左脚直接凌空抽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入球,而且全部在杯赛中打入,其中足总杯打入3球。

  热刺第79分钟扳回一城,贝尔巴托夫突入禁区被卡瓦略从侧后方铲倒,齐姆邦达同对手争执被黄牌警告,罗比-基恩低射左下角一蹴而就。这是爱尔兰人本赛季第14粒入球。切尔西最后时刻凭借顽强的防守取胜热刺晋级4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