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肯扬发表有关巴拉克声明 9月14日
·有关巴拉克决定只是由于伤病 9月6日
·巴拉克效忠于切尔西 8月6日
·巴拉克推迟归队 7月9日
·巴拉克手术消息 7月3日
国际比赛:得胜的非洲人 巴拉克将休息
2007-03-26 23:45:5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科特迪瓦队周日轻松取胜马达加斯加队之后,迪迪埃-德罗巴和萨洛蒙-卡劳在顺利通往明年非洲国家杯比赛的路上。

  3-0的胜利让象牙海岸人在3支球队的小组中2场比赛后积6分,进8球未失一球。德罗巴作为队长出场,但没有进球。

  在波斯尼亚,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3天内第二次出场,他们试图进军那个年龄组的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球队进行了轮换,周五进球的迈克尔-伍兹坐在了替补席上,2名切尔西青年首发出场。后卫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打满了正常比赛,中场汤姆-泰沃和他一样。后者最近在腿部骨折伤愈之后复出,2天前替补出场。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在周日的比赛中1-0战胜了阿塞拜疆队,现在,他们只需要在周三战胜塞尔维亚队就能从这个迷你赛事中晋级。塞尔维亚队的净胜球占据优势。

  周三,一名将不会出场的切尔西球员是迈克尔-巴拉克。在德国主教练乔基姆-勒夫做出将让他的8名出场最多的球员在周中的比赛中休息的决定之后,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将为俱乐部保留他的双腿。德国队将与丹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他们将在本场比赛中试验一些缺乏经验的选择。周六,巴拉克率领德国队在一场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战胜了捷克共和国队,让他们在这个小组中排名第一,领先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