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科尔娇妻性感演出秀“波涛” 红粉佳人妩媚妆容 9月4日
·阿-科尔妙龄娇妻与辣妹反目 嘲讽其黄脸婆硬装嫩 8月28日
·A科尔娇妻展示神秘纹身 碧水池畔秀湿身性感 6月21日
·娇妻曝料A科尔性感指数 鱼水之欢胜过亿万黄金 5月25日
·A科尔娇妻广告惹火上阵 低胸装下1尺7小蛮腰 5月9日
阿-科尔:将零封瓦伦西亚 希望今年属于我
2007-04-11 04:07:00 新浪体育

  阿什利-科尔预测瓦伦西亚球迷将会在周二晚上的梅斯塔拉球场营造一个凶猛的主场氛围,但他表示切尔西只会将注意力集中在取得足够的进球上,确保俱乐部在近4个赛季里第3次打进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

  零封对手

  科尔在转会到切尔西之前曾作为阿森纳的一员参加了2006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并有随枪手在2000/01赛季做客梅斯塔拉球场的经验。当时阿森纳在这里0-1落败,因客场进少而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阶段止步。而在上周三斯坦福桥主场只能1-1战平对手后,切尔西同样面临这样的危险。“我们需要取得进球,”这名左后卫说。“我们的球员有这样的能力和信念,并对来到这里取得进球充满自信。我们需要两个进球来确保胜利,并确信我们能够在取得进球的同时零封对手。”

  狂热的球迷

  但是这名26岁的球员知道,梅斯塔拉的忠实球迷会尽他们的一切努力,来阻止切尔西在德罗巴首回合扳平比分的基础上再取得进球,同时瓦伦西亚也希望扩大他们在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11场不败的纪录。“这是一个伟大的球场,他们拥有狂热的球迷,”科尔说。“他们不会对我们友善,但我曾经多次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赛,我的队友也是如此,我们都知道将会遇到什么环境。希望我们都能表现出职业素质,不理会这些不利因素,取得一个好结果。最主要的是在客场进攻,并尽我们的全力取得更多的进球。”

  高强度的挑战

  不过,就像切尔西在主场赛事中发现的那样,瓦伦西亚并不是那种容易在球场上让步的球队。“我想这会是一场对高强度身体对抗的比赛,”科尔补充说。“他们喜欢进攻,而且在身体对抗上更具侵略性,不过我们不会惧怕投入到这样比赛当中,如果比赛必须要我们这样踢,我们会做到。”在切尔西的近期赛事中,争取第一次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成为球队的工作重心,然而上一支争取成为欧洲冠军并打进决赛的伦敦俱乐部是科尔的老东家阿森纳——在去年5月的一个夜晚,他们的夺冠梦被巴塞罗那俱乐部打破。毫不意外地,这名英格兰后卫有决心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说:“打进欧联八强需要很多的毅力和决心,以及出色的球员。我对去年输球的结果非常失望。希望今年将会成为属于我的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