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首轮切尔西1-1罗森博格 9月19日
·视频:切尔西主场0-0布莱克本 9月17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3-1德比郡 9月6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0-2阿斯顿维拉 9月3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4-0朴茨茅斯 8月31日
视频:英超36轮切尔西2-2博尔顿
2007-04-30 16:1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博尔顿,梅查里克打入个人首粒英超入球,但卡劳随即扳平比分并制造雅斯克莱宁的乌龙帮助蓝军反超,不过凯文-戴维斯再度利用定位球得分最终追平。

  博尔顿第19分钟取得领先,特莫里安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梅特力压埃辛头球摆渡,卡劳6码处解围未果反而挡给梅查里克,斯洛伐克后卫8码处捅射破门打入个人首粒英超入球。但切尔西很快在第22分钟扳平比分,布里奇左路传中,卡劳中路8码处鱼跃冲顶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7球。

  切尔西第34分钟反超比分,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卡劳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打中横梁后弹下,又打在雅斯克莱宁身上后入网。

  博尔顿第54分钟扳平比分,特里后场对凯文-戴维斯犯规,塔尔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凯文-戴维斯小禁区左侧5码处头球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