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首轮切尔西1-1罗森博格 9月19日
·视频:切尔西主场0-0布莱克本 9月17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3-1德比郡 9月6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0-2阿斯顿维拉 9月3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4-0朴茨茅斯 8月31日
视频:马卢达正式加盟切尔西
2007-07-11 23:53:3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7月10日,切尔西队在美国得到消息,他们有了一名新队友。马卢达周一在斯坦福桥成功的通过了体检,并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他将于周二赶赴洛杉矶,参加赛季前准备期。

  里昂是马卢达的第3家俱乐部。他在巴黎低级别联赛球队查特亚罗斯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那里踢了2个赛季后转会到了甘冈。在布列塔尼,他曾经和迪迪埃-德罗巴搭档,他在3个赛季中的出色状态吸引了里昂的注意。他和迈克尔-埃辛在同一个赛季来到新俱乐部,他们分享了联赛冠军的成功,马卢达在格兰德球场呆了足够长的时间,上演了联赛冠军帽子戏法,并在冠军联赛中成为了明星。马卢达在2003年转会到里昂,2004年11月,他上演了法国队的处子秀,在2006年世界杯前成为了主力,法国队进入了决赛。决赛中,马卢达司职进攻型左中场,并获得了点球,点球由齐内丁-齐达内打入,打破僵局,但他的球队最终输在了互罚点球上。他总共为法国队出场30次,进球3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