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和布里奇:忘掉糟糕的记忆 5月18日
·布里奇正在康复 3月24日
·布里奇膝部手术 3月14日
·布里奇因伤缺席英格兰队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 2月6日
·布里奇痛并快乐着:没能庆祝进球是个遗憾 1月11日
布里奇接受手术解决伤势
2007-07-17 02: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韦恩-布里奇在美国经历了臀部伤势手术。

  这名左边后卫参加了切尔西队在洛杉矶赛季前训练的开始部分,但他仍然被上赛季末在执行英格兰队任务时首次受的伤所困扰。

  切尔西的一名队医阿莱克斯-尼珀在球队在美国的基地中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确认了这个消息。“最近几周以来,韦恩-布里奇一直在受右臀部伤势的困扰。”他说,“我们决定来这里时带他看一名世界知名的臀部外科医生,他认为,由于软骨的问题,他需要进行臀部手术。手术本周已经进行,造成问题的一段骨头被移出。韦恩没有使用拐杖,他应该在2-3个月内康复。”

  尼珀同时确认,在欧洲,当球队从美国返回后,迈克尔-巴拉克将不会与球队会合。“迈克尔正在从第二次踝部手术中恢复,他回到了德国再次看医生,医生对于他的伤势表示乐观。迈克尔回到了伦敦,他的伤口已经拆线了,本周他将再次开始奔跑,所以他将肯定会在首场英超联赛之前伤愈。”

  在取胜美洲俱乐部后,何塞-穆里尼奥说,他将还有几周不会拥有阿什利-科尔。他暗示了,在两名英格兰代表队左边后卫缺席的情况下,塔尔-本哈伊姆目前是他的首选。约翰-米克尔-奥比和保罗-费雷拉双双因小问题缺席了取胜美洲俱乐部的比赛,他们已经恢复了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