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首轮切尔西1-1罗森博格 9月19日
·视频:切尔西主场0-0布莱克本 9月17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3-1德比郡 9月6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0-2阿斯顿维拉 9月3日
·视频:预备队联赛切尔西4-0朴茨茅斯 8月31日
视频:两新援进球埃辛绝杀 切尔西3-2伯明翰
2007-08-13 12:13: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切尔西主场3比2击败伯明翰,皮萨罗和马卢达两位新援进球,埃辛下半场打入致胜球。此役后,切尔西将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64场,打破利物浦在1978年2月-1981年1月间在安菲尔德创造的英格兰顶级联赛63场主场不败纪录。

  伯明翰第15分钟取得领先,卡瓦略对卡波犯规,麦克谢弗雷右路任意球传中,里奇维尔头球蹭到,弗塞尔11码处头球破门。

  切尔西很快在第17分钟扳平比分,马卢达直传,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皮萨罗12码处劲射,尽管多伊勒指尖碰到皮球,但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这是秘鲁人首粒英超入球。

  切尔西第31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脚后跟传球,卡劳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马卢达门前8码处单刀推射入网,这也是他的首粒英超入球。

  伯明翰第36分钟扳平比分,库德鲁传球,卡波左路突破格伦-约翰逊后切入禁区,法国人16码处左脚抽射远角入网。

  切尔西第50分钟再度领先,马卢达禁区左侧传中被解围,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回传,埃辛右路25码处劲射,皮球呼啸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