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将缺席英格兰队比赛 9月11日
·麦克拉伦寄希望于兰帕德 9月5日
·兰帕德伤情公告 8月31日
·历史进球榜兰帕德继续提升 8月28日
·特里称赞兰帕德:他是所有人的榜样 8月21日
英超-兰帕德连续4场进球 切尔西1-0胜登积分榜首
2007-08-25 23:59: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8月25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朴茨茅斯。兰帕德连续4场比赛进球。切尔西3胜1平登上英超积分榜领头羊位置。

  切尔西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全胜,47年来近21场比赛15胜6平保持不败。朴茨茅斯上次取胜蓝军还是1960年的联赛杯第4轮,上次做客斯坦福德桥取胜还是1955年的甲级联赛。双方英超历史交锋8场,蓝军取得全胜攻入18球仅丢1球。双方历史交锋74场,切尔西30胜23平21负占据上风。

  穆里尼奥仅用皮萨罗替换卡劳首发,新援贝莱蒂坐上替补席。前阿森纳后卫坎贝尔和劳伦双双进入朴茨茅斯的首发阵容。开场仅40秒,马卢达左路突破传球,皮萨罗21码处右脚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5分钟,埃辛后场掷出界外球手滑,但他随后拿回皮球准备重发被判罚手球犯规,奥尼尔右路任意球传中,迪斯丁头球攻门偏出近角。

  第8分钟,德罗巴左路远射偏出。第11分钟,朴茨茅斯后场传球失误,皮萨罗分球禁区左侧边缘,马卢达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第13分钟,马卢达右路任意球传中,皮萨罗中路7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蒙塔里中路30码处远射被本哈伊姆挡出。第20分钟,乌塔卡右路突破传中,埃辛6码处抢在卡努之前铲球解围。

  第23分钟,肖恩-戴维斯禁区内的射门偏出。朴茨茅斯第24分钟险些破门,卡努左路晃过埃辛后传中,马修-泰勒12码处的射门被本哈伊姆封挡后偏转,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底线。随后蒙塔里远射偏出。1分钟后,肖恩-戴维斯传球,乌塔卡的远射也偏出目标。尽管切尔西前25分钟控球率达到68.0%,但场面优势并不明显。

  第30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马卢达左路远射偏出。切尔西第31分钟打破僵局,德罗巴脚后跟传球,兰帕德右路20码处劲射,詹姆斯扑挡到皮球,但皮球反弹后跃入网窝。包括周中的英格兰国家队热身赛,兰帕德连续4场比赛均有进球,其中3场英超联赛。第33分钟,米克尔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被詹姆斯扑挡后没收。

  随后皮萨罗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外左脚射门高出。第34分钟,德罗巴突入禁区左侧被坎贝尔准确铲出。第36分钟,马修-泰勒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38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马卢达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第45分钟,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詹姆斯扑挡后没收。半场结束前,马修-泰勒22码处吊射稍稍高出。

  下半场开场不久,德罗巴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右脚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49分钟,肖恩-戴维斯开出右路任意球,马修-泰勒30码处左脚远射高出。朴茨茅斯第53分钟再度错失良机,卡努摆脱特里后回传,肖恩-戴维斯进去右肋12码处射门擦横梁高出。随后詹姆斯出击抢在皮萨罗之前没收皮球。

  第58分钟,蒙塔里禁区外的射门再度稍稍高出。第60分钟,乌塔卡传球,奥尼尔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随后卡劳和贝莱蒂先后换下皮萨罗和米克尔。第70分钟,兰帕德传球,马卢达30码处远射偏出。第72分钟,乌塔卡挑传,穆瓦鲁瓦里禁区左侧胸部停球稍大,最后他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74分钟,兰帕德回传,埃辛远射被詹姆斯扑出。

  第75分钟,蒙塔里传球,穆瓦鲁瓦里禁区边缘内低射偏出。随后乔-科尔换下赖特-菲利普斯。第76分钟,乌塔卡右路传中被特里勉强挡出,随后他在禁区边缘外的低射偏出远角。而后蒙塔里铲倒加纳同胞埃辛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马卢达分球左路,卡劳连过2人后25码处劲射直入詹姆斯下怀。第79分钟,乌塔卡传球,蒙塔里远射被切赫没收。

  随后埃辛的远射被肖恩-戴维斯挡出底线。第81分钟,卡劳横传,乔-科尔禁区弧顶的射门偏出。第85分钟,马卢达传球,德罗巴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被詹姆斯在近角扑挡没收。朴茨茅斯第87分钟错失最好机会,蒙塔里开出角球,纽金特混战中的射门被队友卡努挡出,迪斯丁8码处头球攻门被阿什利-科尔在球门线上头球解围。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3-阿什利.科尔,22-本哈伊姆,26-特里,5-埃辛;12-米克尔(65',35-贝莱蒂),8-兰帕德,15-马卢达,24-赖特.菲利普斯(76',10-乔.科尔);14-皮萨罗(63',21-卡劳),11-德罗巴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3-1-1):1-詹姆斯;23-坎贝尔,7-赫雷达森,4-劳伦(83',16-帕马洛特),15-迪斯丁;14-马修.泰勒(83',10-纽金特),28-肖恩.戴维斯,11-蒙塔里,26-奥尼尔(61',25-穆瓦鲁瓦里);17-乌塔卡;27-卡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