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舍瓦关注桑巴 9月18日
·何塞:舍瓦不会走,他看上去很好 7月15日
·舍瓦手术提前进行 5月7日
·某报第二次向舍瓦致歉 4月27日
舍瓦进球 但法国双星在巴黎遭遇冷门
2007-09-13 16:19: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三晚,克劳德-马克莱莱和弗洛伦特-马卢达都踢了法国队的整场比赛,但在这场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他们都处于了失利的一方。

  在巴黎,法国队0-1负于了苏格兰,这是本届赛事中早些时候在格拉斯哥结果的重演。这2场失利时法国队自从1999年的预选赛以来仅有的两场。马卢达上半场令对方门将作出了扑救,而马克莱莱罕见的射门页高出了,但拥有最近离开切尔西的拉萨纳-迪亚拉的法国队现在已经跌出了小组中的2个出线位置。他们排名第3,分别落后苏格兰人和意大利队2分和1分。

  乌克兰主场迎战意大利,在与意甲的老对手的比赛中,安德列-舍甫琴科表现出了危险的状态。切尔西的前锋击中了横梁,并迫使詹路易吉-布冯作出了扑救,第71分钟,在意大利队未能将一记角球解围之后,他打入了一粒扳平球。这是他在76场国家队比赛中的第34粒进球。但意大利人在第77分钟再次进球,2-1取胜,这意味着乌克兰队将很难参加奥地利/瑞士的赛事了。他们距离出线位置差7分,但却少赛1场。

  对于切尔西的英格兰队4人来说,这一天是高兴的,他们3-0战胜了俄罗斯,让他们的预选赛征程回到了正轨。乔-科尔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在边路制造了重要的进攻威胁,科尔出场了88分钟,而赖特-菲利普斯在第15次出场中首次为英格兰队打满全场。约翰-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再次保证球门不失。英格兰队已经跃居小组前2名,落后克罗地亚3分,他们将在11月的最后一场预选赛中来访温布利。

  得到另一场不失球的比赛的是彼得-切赫,捷克共和国1-0战胜了爱尔兰共和国。在布拉格,雷丁球员斯蒂芬-亨特上赛季对切尔西门将的挑战并未被人们忘记,在他第38分钟时出场之后,他们向亨特发出了嘘声。第61分钟,在一次犯规之后,这名爱尔兰球员被直接出示了红牌。捷克人目前稳居第二,领先最近的挑战者爱尔兰6分。

  在缺席了上周末的比赛之后,保罗-费雷拉回到了葡萄牙队左边后卫的位置,并踢满了90分钟,但主场1-1战平塞尔维亚的结果令他们面对了一个非常微妙的小组。葡萄牙人排名第3,分别落后波兰和芬兰4分。但比前两者均少赛1场。他们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芬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