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赖特-菲利普斯会为以色列带来麻烦 9月8日
·特里因病缺席训练 9月4日
·特里称赞兰帕德:他是所有人的榜样 8月21日
·特里续约5年 7月28日
·热身赛-特里绝杀小贝亮相 切尔西1-0洛杉矶银河 7月22日
特里:决心赢得冠军联赛冠军
2007-09-16 17:19: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冠军联赛小组赛将于本周开始,约翰-特里表达了他和他的所有队友是怎样渴望将奖杯带回斯坦福桥的。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如此渴望赢得它。这真的不是我个人的想法。这是队友们的想法,夺冠的想法是发自内心的。”特里在即将上映的足球纪录片DVD《蓝色革命》中说。

  去年的冠军联赛,在戏剧性的点球大战后,切尔西被利物浦淘汰,重演了2个赛季前的一幕,那一次利物浦继续获得了冠军。2006年,巴塞罗那夺走了我们夺杯的机会,之后与阿森纳的决赛,凭借切尔西的新兵朱利亚诺-贝莱蒂最后时刻的入球,他们也接着获得了冠军,但特里希望今年情况有所不同。“我们在这里为冠军而生,这将令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继续前进,因为我们不顾一切的想赢得它,这的确定下了调子。”

  特里欣慰的看到了球队在过去几年中的成长,他认为,现在的切尔西队是长期以来最强的,老将和新人在这里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这令人兴奋。我足够幸运的和世界上最优秀的一些球员一起踢球。显然,我们有资金,我们能做到这一点。”他说,“不仅如此,而且我们有球员方面的基础。我自己、兰普西、乔-科尔,这些早些时候进队的球员,我们围绕他们组建了一支球队。迪迪埃来这里已经有几年了,卡尔洛也是。有他们做球队的骨干,同时加入了这里和那里的球员,我们的工作非常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