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肯扬访谈:特里会帮我们渡过难关 1月8日
特里:我们都祝福穆里尼奥
2007-09-29 02:19: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俗话说,在足球界,一周是一段漫长的时间。在我上次写队长宣言以后的10天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的很多并不是发生在球场上,而是在媒体中。

  总体而言,我和体育媒体的关系很好。当然,你会每天和他们不期而遇,你会与他们建立关系,相对于其他一些记者来说,有的记者,你会更加尊重好信任他们的观点。多数时间,对他们的坦白写就的消息,你很容易耸肩走过,但本周,我对于一些报道非常生气,他们说,在与罗森博格的比赛之后,我和何塞发生了争吵,这是令他离开切尔西的原因。这是荒谬和不实的,在我的律师的帮助下,我正在采取行动,以纠正他们的错误。

  何塞-穆里尼奥在切尔西赢得了6个冠军,他完全是切尔西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也是我合作过的最棒的主教练。他的训练、备战和战术都是杰出的,而他对比赛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但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好人,他的身边也都是好人。我和所有的球员都愿意祝福何塞、鲁伊、布里托、西尔维诺以及安德雷好运,不论在足球界还是在生活中。

  在周三回到胜利道路上以后,今天拿到3分真的很重要。阿夫兰是我在切尔西踢球期间的第4名主教练,最重要的是,每个人——球迷、球员好教练组——给予他完全的支持。作为球员,我们会做到的。

  来吧,切尔西人!

约翰-特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