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伤势最新消息 9月30日
·英超-德罗巴复出染红 切尔西0-0富勒姆 9月30日
·英超切尔西0-0富勒姆直播实录 9月29日
·英超切尔西0-0富勒姆技术统计 9月29日
·英超切尔西vs富勒姆首发 9月29日
赛后谈:我们需要进球
2007-09-30 02:19: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六在主场对富勒姆的比赛中,球队没有能找到难以捉摸的,为我们带来3分的进球,对于阿夫兰-格兰特来说,他的感觉是失望的。

  格兰特认为,球队创造出了足够多赢得比赛胜利的机会,但却在我们顽强的西伦敦邻居面前缺少了杀手的本能。“我认为我们今天创造出了七八次机会,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是好的,但我们没有进球。”他说,“对此我无话可说,因为在过去的四五场比赛中,我们没有进足够多的球,除了与胡尔的比赛。这不是我们最出色的比赛,我们需要改进,但我们再一次创造出了进球的机会。”

  现在,我们已经在联赛中4场不胜了,而在这一时期中,我们没有进一个球,成绩是2平2负。对于新任一线队主教练来说,这是一个沮丧的位置,他承认,在与榜首的阿森纳之间的差距变变得不可超越之前,一场胜利是重要的。“首先我们需要进球,然后我们需要获胜。这是毫无争议的。”他说,“即使有这样的差距,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对此,我们需要进球并踢得更好。我认为球员们想踢好,他们尽了全力,但他们需要改进一些东西。”

  格兰特同时拒绝因为迪迪埃-德罗巴2次招致黄牌的错误批评他,而当被问及克林特-邓普西致使约翰-特里离场的侵犯时,他显得非常老练。对于两个事件,格兰特说:“这些东西我要在电视上看,我要再看一看然后再决定。”

  在邓普西早些时候致使队长倒地的空中侵犯之后,JT由于面颊骨裂被迫下场。他曾经试图勇敢的继续,但格兰特拒绝冒受到进一步的伤害的危险。“他将做一个检查,然后我将得到更多的信息。我们要等等看。他没有抱怨,他想要继续,但我们不想冒险。对我来说,如果你有疑问,如果头脑中有问题的话,我不喜欢冒险。”

  富勒姆主教练罗里-桑切斯认为,这个受伤是意外,他说:“克林特是一名强壮的球员,约翰-特里也是。在足球场上,这些东西是有可能发生的。我相信这不是恶意的,克林特不是那样的球员。”

  桑切斯同样对于他的球队没有带走积分感到沮丧。尽管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内承受压力的,但富勒姆也浪费了2次机会,彼得-切赫出色的扑出了保尔-孔切斯基的球门,而随后,迪奥曼西-卡马拉在最后时刻的射门偏出了。他说:“任何球队在他们来之前都会为从切尔西的主场带走1分而满意,但当你如此接近于打破他们的纪录时,你会想,让我们抓住这个机会吧。我们在联赛中已经保持了4场不败,我们并没有遭遇积分荒。”

  周三我们将对阵瓦伦西亚,队长特里有可能缺阵,格兰特希望迈克尔-埃辛也许能回归。“他流了一点眼泪,我认为他周三将出场。”他说,“你知道,冠军联赛是不一样的。对此我们总是以不同的方式踢球,这样我们有可能出现更好的状态,而我们将竭尽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