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蓝军全明星获胜 9月26日
·全明星球队公布 9月20日
切尔西全明星队在八强战中被淘汰
2007-10-01 21: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英超全明星对抗赛达到高潮阶段,代表切尔西参加该赛事的球队没有能够重复上轮中高进球率的表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败北。

  1992年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蓝军被桑德兰击败的阴影重新笼罩了切尔西,约翰-比尔尼两次攻破了切尔西球门,第一个进球是他截获了彼得-博内蒂的手抛球,第二个是他从阿莱克-斯图尔特的失误中获益。切尔西也获得了几个机会,但是都没有攻破桑德兰门将雅因-海斯福德的大门。

  66岁的博内蒂是切尔西首发阵容中四名传奇明星中的一个,其他三名是凯利-迪克逊(如图)、罗伯托-迪马特奥和替代路德-古力特的古斯塔沃-波耶特。我们昔日的球员和教练(古力特)由于膝盖伤病的复发而被迫缺席了本场比赛,他的膝伤也影响了自己职业生涯晚期的状态。

  切尔西队中的名人球员还有前英格兰板球队队长斯图尔特和喜剧演员奥米德-贾里里以及演员罗斯-坎普。

  三名从很多申请人中选出的球迷也参加了比赛,他们是保险经纪人加里-菲尔德、餐厅服务员丹尼尔-姆万扎和不动产顾问德阿里。

  全明星赛是一个天空电视一台转播的慈善赛事,由所有20支英超联赛俱乐部组队参加。该赛事是英超联赛“主动创造机会”活动的一部分,创立于今年,目的是为表现各俱乐部的社区和慈善事业的成果。

  切尔西在赛事中筹集到的善款将捐献给CLIC Sargent和Right To Play两个组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