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兰帕德复出卡劳进球 切尔西1-0力克博尔顿 10月8日
·英超博尔顿0-1切尔西直播实录 10月7日
·英超博尔顿0-1切尔西技术统计 10月7日
·英超博尔顿vs切尔西首发 10月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格兰特谈首尾 10月7日
赛后谈:完成的使命
2007-10-08 04: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也许这并不是一场完美的表演,但由于从8月以来首次从英超联赛中得到的3分,阿夫兰-格兰特表示,我们达到了我们的目标,因为我们在客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中取得了1-0的胜利。

  “有时你需要的是积分,尤其是当你客场作战时,尤其是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后。今天的目标就是带走3分。”格兰特说,“在联赛的很长一段时间以后,这是重要的3分。这是4天内从客场取得的第二场胜利。我认为我们对胜利当之无愧,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对手踢得很直接,他们的球员身体条件很好,但再一次,我们保持了球迷不失,并且获得了3分,这才是重要的。”

  对于球队的风格,格兰特表示,流畅的足球并未出现,但这将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因为球员们要熟悉他的训练方法。“这将需要时间。我认为我们需要知道我们是怎样月复一月的进步的,而长期目标是建立一种风格,并踢出好看的足球。”他说。

  当被问及有关教练组的问题时,格兰特重申,管理球队的是他,他说:“他们给我工钱,要我管理球队,我要管起来,并为现在和将来做决定。我来这里是带领球队前进的,而通过胜利很容易做到这一点。”

  安德列-舍甫琴科在比赛开始时坐在了替补席上,而仅仅是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刻钟的时候上场的。格兰特希望强调,这不意味着任何事情,而是这一天的正确战术,而俱乐部所有者不会就他使用任何一名球员给他任何压力。“我们有一个漫长的赛季。每一名球员都有状态好与状态差的时候。舍瓦在非常努力的尝试,我相信对于切尔西来说,他将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使用了其他球员,但再一次,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当我得到切尔西的这份工作时,没有人对我说彼得-肯扬的朋友们想踢球。我需要为切尔西的利益作出决定。我们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包括舍瓦。”

  他还表示,随着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的工作一同到来的是巨大的压力,但这是他在这份工作中所渴望的。“我不想生活在没有压力的足球中。当你在一家大俱乐部中时,你总会有取得最好成绩的压力。这是一种很好的压力。这是一个很大的责任,但我喜欢。我喜欢给自己加上压力,但足球比赛的名字就是从各处而来的压力,所以这并不是一项弱者的游戏。”他说。

  在锐步球场,萨洛蒙-卡劳在第41分钟的进球足够为我们带来积分了,这是我们在那里的五连胜,但科特迪瓦人由于大腿伤势在中场休息是被迫下场。格兰特表示,这次换人是出于预防,他说:“我还不知道。我们会知道的。”

  但好消息是有的,弗兰克-兰帕德伤愈归队后出场了90分钟,而约翰-特里则在他的面具的保护下毫发无损。对于兰帕德,格兰特说:“(这是他)6周之后的首场比赛,我非常高兴。当然,我们不会总是拥有完整的球队,而即使是今天我们仍然缺少了很多球员,但我很高兴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尤其是弗兰克,在几周之后出场90分钟,不论对我们还是对他自己来说,这都是有益的。”

  他还称赞了他的队长:“我必须告诉你们JT的事情,我从未看到过他不好的样子,他总是适合为切尔西,为英格兰队踢球。我知道他是怎样表现的,他总会为我所用。”

  最后,还有一条受到英格兰球迷欢迎的消息,格兰特表示,他不会阻止有伤在身的边锋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应征国际比赛的机会,只要他能证明他的健康。“他快好了,但明天我们需要看一看。我不会阻止他为英格兰队踢球的。我曾经是一名国家队主教练,我非常尊重英格兰代表队。他需要健康才能出场。如果他是这样的,我不会阻止他,即使他在过去两周内没有出场。”格兰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