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滕卡特引切尔西惊人计划 阿布真正目标里杰小罗? 10月10日
·德罗巴断言C罗达不到上赛季高度 谈前途再拒米兰 10月10日
·切尔西绝对主力突曝将加盟AC米兰 10月10日
·切尔西更衣室再曝将帅冲突 舍瓦特里走上分歧之路 10月9日
·阿贾克斯宣布与切尔西达成一致 荷兰新教练将上任 10月9日
英格兰恶战前确立中场新核心 切尔西2人恐被替代
2007-10-11 03:54:44 新浪体育

  本周六,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战火重燃,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主场迎战爱沙尼亚,主教练麦克拉伦暗示,他不会因为兰帕德的伤愈复出,而从首发阵容里拿下阿斯顿维拉的中场巴里。

  在英格兰队前两场的比赛中,巴里出任后腰踢得相当出色,帮助球队以3比0的相同比分击败了以色列和俄罗斯,麦克拉伦表示,如果拿掉巴里,而为兰帕德让路,此时会很困难。

  “这样的电话会很难打,”麦克拉伦说,“在球队里面,没有谁是不能动的,没有人能在首发阵容里面确保一个位置,无论他们是谁。”

  “所有的球员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然后主教练来决定谁上场比赛。”

  与此同时,英格兰队还面临一个困境。目前五名重要球员都有黄牌负担,再吃一张黄牌就将停赛,他们是特里、费迪南德、布朗、阿什利-科尔和乔-科尔,由于本周六打完爱沙尼亚后,下周三又要打客场对俄罗斯的关键战,因此麦克拉伦要考虑尽量让这些人避免吃牌,以免对俄罗斯时无法上场。

  “肯定要考虑下周的比赛,五个球员有黄牌,目前最重要的比赛是对爱沙尼亚,但紧接着就打俄罗斯,因此我需要有所考虑,我们不能让关键球员无法出现在和俄罗斯的比赛中。”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麦克拉伦有可能会让特里对爱沙尼亚时休战,一来切尔西队长有黄牌在身,二来他的面颊骨伤情尚未痊愈,虽然能坚持打比赛,但有一定风险,因此主场打爱沙尼亚,没必要让特里冒双重风险出战,这样,他将和兰帕德一道,不参加和爱沙尼亚的比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