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巴拉克谈伤势 9月26日
·肯扬发表有关巴拉克声明 9月14日
·有关巴拉克决定只是由于伤病 9月6日
·巴拉克效忠于切尔西 8月6日
·巴拉克推迟归队 7月9日
巴拉克支持家乡俱乐部
2007-10-12 14:18: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迈克尔-巴拉克将他的支持带给了他的首家职业俱乐部,他们则在争取重新回到德国联邦联赛中。

  本周在科本,巴拉克为开姆尼茨足球俱乐部录制了一段特别的视频,他们正在试图赢得球迷的支持,以帮助他们在降级到地区联赛以后重新回到德国足球的阶梯上。德国队队长在1995年8月首次在职业比赛中出场,那时,开姆尼茨队是一支和英冠联赛球队同级别的球队,但那个赛季他们降级了,此后他们再次下滑,观众和球迷都慢慢的离开了。但现在,前东德萨克森州的俱乐部开启了一项雄心勃勃的工程,以回到联邦联赛中,他们需要像巴拉克这样和该城市的女市长这样的名人的支持,以得到球迷的支持。

  在脚踝伤势康复期内得到休息的迈克尔说:“开姆尼茨一直在我的心中有一个位置。我在那里长大,他们给了我作为运动员的第一个机会。我完全支持他们的计划,在他们试图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时,本地的球迷、人民和公司对俱乐部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巴拉克在1997年离开开姆尼茨,投奔了凯泽斯劳滕,之后分别在1999和2003年转会到勒沃库森和拜仁慕尼黑。他在2006年夏天加盟切尔西,至今在所有赛事中共计为蓝军出场45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