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德罗巴马卢达闪电进球 切尔西2-0沙尔克04 10月25日
·欧冠切尔西2-0沙尔克04直播实录 10月25日
·欧冠切尔西2-0沙尔克04技术统计 10月25日
·短讯:沙尔克失去射手 10月25日
·欧冠切尔西vs沙尔克04首发 10月25日
阿玛尼在休闲室中镶嵌上自己的风格
2007-10-24 16:2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乔尔乔-阿玛尼最终到达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新西看台休闲室的时候,斯坦福桥迎来了世界上最著名的时尚设计师之一。

  在他的来访中,陪同这位意大利人的是他团队中的几名成员,以及阿玛尼伦敦时尚屋中的一名代表海伦-泰勒女士。问候他的是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以及球员代表安德烈-舍甫琴科和希拉里奥。阿玛尼休闲室将被用于比赛日,接待切尔西和对手俱乐部的经历和客人。在视察该休闲室之后,阿玛尼(图右)说,他对于他原创设计的实现感到满意。

  “我非常高兴的惊讶于最终的效果,因为我只在办公室,在我们从这里得到的地图上看到过它。”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看到它,我认为对于一家体育俱乐部来说,它是一个非常新的概念,世界上这正式我正在致力于做的。这并不是我第一次打扮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了,但我愿意感谢阿布拉莫维奇先生,他给了我另一次机会。同时,我也在打扮阿布拉莫维奇先生的个人休闲室的过程中。我是一名足球迷,所以显然,能够打扮切尔西队是一个无价的机会。”

  阿玛尼以俱乐部官方正装的形式支持了切尔西的球员和工作人员,而肯扬谈到了双方的合作。“这是以提供正装开始的,并提供了全面合作的机会。我们开始谈论装饰我们的经理室,以及一些包厢和接待室,作为一个样本,而阿玛尼的确胜任了那项工作。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夏季完成这些工作。这与之前的经理装备有了根本的不同。”肯扬描述道,“室内面积扩大了一倍,工作的完成和涉及是无与伦比的,我认为它与任何其它的足球俱乐部都不同——所以我们再一次设立了标准。乔尔乔来到这里反映了他个人队计划的参与,我看到过他在给厕所搬家,因为他想要他们处在不同的地方,这很好。还将有一些计划投入实施,你将开始知道,阿玛尼是切尔西越来越多的一部分。”

  阿玛尼曾经和舍甫琴科在米兰相识,他们已经是多年的亲密朋友了。舍甫琴科说:“我对他的创造性没有任何疑问,你可以看到乔尔乔的风格非常是非常时尚的。他是切尔西大家庭的一部分,而他们有一间阿玛尼风格的房间是正确的。”

  在当地时间今晚的比赛中,沙尔克的高层官员将第一个与新风格进行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