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尤文巨头密抵伦敦交易蓝军 10M廉价可买顶级巨星 10月24日
·尤文特使秘洽切尔西核心 昔日师徒在意甲重聚? 10月24日
·兰帕德女友衣着老土遭贬损 昔日模特沦落乡村妹 10月23日
·切尔西备下卡卡替身 英超头号妖人皇马悍神入列 10月23日
·切尔西铁腰背叛超模爱妻 玩跨国婚外情遭曝光 10月23日
切尔西国王遭昔日搭档策反 米兰亦盯上蓝军王牌
2007-10-25 01:35:3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的离队风波并未平息,不久前他称想离开斯坦福桥,这引起欧洲一些豪门球队的关注,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更是公开策反昔日搭档:离开切尔西,来国米吧。

  两年前,克雷斯波在切尔西和德罗巴是队友,两人联手在2005-06赛季为切尔西夺取了英超冠军,如今克雷斯波延续着在国米的租借,他召唤德罗巴来和他重聚。

  “德罗巴是一个非凡的球员,”克雷斯波说,“我能理解,他想要离开,因为穆里尼奥不在了。如果他能接受一点点的轮换,那么他能在国际米兰踢得很好。”

  与此同时,AC米兰也在注视德罗巴的情况,安切洛蒂说:“德罗巴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我们需要在赛季末关注情况,看有什么能做的。”

  德罗巴本人暂时心定,他承诺冬季不会走人,至少会全心全意的踢到赛季末。不过谈及穆里尼奥,他依然伤感。德罗巴说:“穆里尼奥带我来到了英超,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他离开我怎么会不难过?他总是保护我,上赛季我发挥出色是因为穆里尼奥和全队都支持我,现在我依然和他有联络,关系很好。”

  “如果你在某地不开心,就很难百分之百的投入,但我眼下可以百分之百的投入,因为我感觉很好,我爱球迷,他们给了我尊重。”虽然德罗巴给出了承诺,但他只说在本赛季会尽心尽力,至于夏季时会如何,没人清楚。(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