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德罗巴马卢达闪电进球 切尔西2-0沙尔克04 10月25日
·欧冠切尔西2-0沙尔克04直播实录 10月25日
·欧冠切尔西2-0沙尔克04技术统计 10月25日
·短讯:沙尔克失去射手 10月25日
·欧冠切尔西vs沙尔克04首发 10月25日
赛后谈:提前登上了小组榜首
2007-10-25 07: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和B组的其它球队拉开了健康的3分优势下,阿夫兰-格兰特的球队与阿森纳和曼联一起享受了欧战中的美妙一周。

  在英格兰球场中,只有在3场比赛中积1分的利物浦目前在为了晋级淘汰赛阶段而苦苦挣扎,而在战胜沙尔克之后,格兰特被要求进行比较的球队是本周以7-0取胜的阿森纳,而不是莫西塞人。

  对于斯坦福桥的2-0胜利,切尔西的一线队主教练说:“我尊重阿森纳,我也尊重其它的俱乐部,但我们并不是模仿其它球队的。我们想踢出我们自己的比赛。我们在一步一步的前进,即使是阿森纳也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打造出现在这支球队的。我们是在一段非常短的时间里改变我们的足球。就像我已经说过的一样,我不认为过去不好,但我们在试图改变它,以做出其它一些东西,我们正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你可以看到这一点。”

  格兰特拒绝卷入一场毫无意义的“谁比谁更加富有娱乐性”的论战,他表示,他为球队制定的目标只是胜利并且具有娱乐性——句号。“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但我们不想盯在天上,说这是极限。此刻我们踢得很好,我们踢的是积极的足球,我们用了比想象中更少的时间,但我们将一步一步的前进。”

  更加明确的谈论周三晚的事情,热爱魔法般传球导致的进球的格兰特尤其欣赏第二粒,迪迪埃-德罗巴打进的球。“那是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从头做起,配合很出色,保罗(费雷拉)非常出色的传中,而迪迪埃进球了,因为他知道怎样进球。今天我们踢出了出色的足球。我们进了2个球,我们有可能进更多的,但我们赢了,我们以7分排名第一。这时我不能要求更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