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德罗巴马卢达闪电进球 切尔西2-0沙尔克04 10月25日
·德罗巴穿上NFL行头 10月24日
·英超-德罗巴阿莱士进球 切尔西2球告捷客场4连胜 10月20日
·迪迪埃-德罗巴的声明 10月20日
·关于德罗巴的声明 10月19日
德罗巴兰帕德谈与沙尔克比赛:完美的开局
2007-10-25 19:1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迪迪埃-德罗巴和弗兰克-兰帕德谈论在昨晚2-0战胜沙尔克的比赛,他们强调,早早的进球是成功的关键。

  在仅仅第3分钟就助攻马卢达,让球队走上正确道路之后,和在很多比赛中一样,德罗巴在第47分钟打进了第二粒进球。他还认为,在我们争取进入冠军联赛淘汰赛的过程中,对于提供迫切需要的3分来说,稳固的后防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丢球。这是非常重要的,”他说,“当你想要赢得比赛时,有时,进球是困难的,比如今天和这支球队的比赛,他们踢得很保守。”

  德罗巴相信,他的赛季个人第4粒进球在中场休息后使球队受到了鼓舞,他对于打进了一粒正常来说自己不会进的球。“那是我不会进的那种球。保罗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球,而如果我不进球的话那就是我的错了,所以这对我们很好。”他笑道,“我认为这粒进球给我们带来了好处。我们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和周六一样,而我们的表现很好。”

  兰帕德本赛季在冠军联赛中首次出场,而在球队在B组领先3分排名第一的情况下,他相信,我们现在处于了出线的绝佳位置上。“看上去很好,而在我们取得的开局之后,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这为我们带来了很好的作用,我们还没有出线,我们需要尽快完成这项工作。”他说。

  他也对球队的开局产生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样的夜晚,打好开局总是很重要的,而我们做到了,我们在合适的时候得到了进球。”他说,“我感觉我们有可能多进几个,但公平的说,他们也击中了门柱,并获得了两次像样的机会。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出色的夜晚,我认为我们踢得相当好。”

  兰帕德也称赞了沙尔克,我们将在仅仅2周的时间后在盖尔森基兴再次遇到他们。“他们一直在前进,他们的组织非常好,并令我们很难打进第二个球,但一旦我们打进了第二个球,我们就非常舒服了。”这名中场说,“但是,他们一直在前进,他们打中了门柱,但我们赢了。我认为2周后的比赛将是已成完全不同的比赛,在一座漂亮的球场中,比赛将出现对他们有利的重要气氛,但我们需要去那里,并且取胜,而我们需要出线。”

  最后,兰帕德谈到了在斯坦福桥的取胜为球队带来的压力,这是连续第4场胜利了。“最近我们很少在主场比赛,但我们拼过来了。我们有了一名新的主教练,还有一些伤病,但现在我们是强大和团结的,球队中有了更多的信心。”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