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0708欧冠第三轮切尔西2-0沙尔克04 10月25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2-0米德尔斯堡 10月21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1-0博尔顿精华 10月8日
·视频:特里谈逆转瓦伦西亚 10月5日
·视频:德罗巴、乔-科尔谈逆转瓦伦西亚 10月5日
视频:切尔西6-0横扫曼城精华
2007-10-28 18:55: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0月27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11轮切尔西主场6比0狂胜曼城,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并终结曼城联赛3连胜。上半时,兰帕德两次助攻,埃辛与德罗巴各下一城。下半时,德罗巴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6球,位列本队首位。随后他又助攻乔-科尔得分,卡卢与舍甫琴科锦上添花。以上为本场比赛精华视频。

  第16分钟,乔-科尔策动进攻,米克尔与兰帕德右肋接力直传,邓恩造越位失败,埃辛在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右脚低射入远角,1比0。

  第31分钟,卡卢边线短传,兰帕德左肋右脚外脚背准确斜传理查兹身后,德罗巴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从门将哈特裆下钻进,2比0!

  第56分钟,费雷拉左路突破低传,德罗巴前点脚后跟回拨,卡卢禁区前沿直传,兰帕德在门前11米处射门被哈特扑出,德罗巴大腿停球,在门前1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破网,3比0。

  第60分钟,兰帕德中场倒钩传球,德罗巴头球横点给右侧插上的乔-卡尔,乔-科尔高速趟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近角得分,4比0!

  第75分钟,埃辛右肋直传,卡卢在右侧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远角,5比0。

  第90分钟,舍甫琴科终于进球了!贝莱蒂右路低传,埃辛与队友作踢墙配合后右肋直传,舍甫琴科在右侧距门8米处右脚抽射入网,6比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