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兰帕德进球贝莱蒂走单骑 切尔西2-0夺4连胜 11月4日
·英超维冈0-2切尔西直播实录 11月4日
·英超维冈0-2切尔西技术统计 11月4日
·英超维冈vs切尔西首发 11月3日
·联赛杯抽签揭晓 切尔西将迎战利物浦 11月3日
赛后谈:我们找到了胜利的感觉
2007-11-04 05:01: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他的球队取得了7连胜之后,阿夫兰-格兰特满意的表示,从JJB球场带回的2-0是一个出色的结果。

  “上周我们进了6个球,周中我们进了4个。但不是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切尔西的主教练说,“我们进了2个球,我们赢了。对我来说这很好。我们总是考虑怎样令我们的比赛更好,但如果你与一支处在需要积分的位置上的球队交手时——而我们得到了3分——显然这是对我们有益的。”

  在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在格兰特帐下的首次联赛首发中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后,以色列主教练称赞了这名球员。“我认为绍恩很出色,他今天表现很好。我们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所以每一名不在球队中的球员,即使他没有在替补席上,我们稍后都需要他。这就是绍恩今天所做的。”

  尽管阿森纳和曼联仅仅从他们的比赛中拿到1分,令切尔西更加接近了英超联赛积分榜的首位,但格兰特关注的只有蓝军。“我们的目光只在我们的球队上。所以我们今天赢了,我们又赢了,我们表现很好,尤其是在上半场,而我们本来有可能打进更多球的。所以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我们正在做的,而不是其它球队。”他解释道。

  在谈到第一粒进球时,维冈主教练克里斯-哈青斯同样向一名切尔西球员表达了他的尊重。“我们试图和他们拼中场。我们谈论了弗兰克-兰帕德进入禁区,就像他每周所做的那样。我们切断了他的路线,但你瞧,他突然出现了,我们0-1落后了,所以这令人失望。第二个进球,贝莱蒂拿球奔跑了三四十码,中间没有人阻挡他,所以之后我们要爬一座大山了。”前蓝军球员说。

  在整个下半场,维冈的确拼了,并获得了几次机会,但并没有越过彼得-切赫。哈青斯称赞了他的球队的贡献。“在这个层次上,如果你过于绅士的话,那么你最终有可能以0-3或者0-4告负。所以我们继续前进,并继续努力,但显然,我们对失利并不开心。我们将从中获得积极因素,但我们并不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