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4-0大胜夺头名晋级 11月29日
·欧冠罗森博格0-4切尔西直播实录 11月29日
·欧冠罗森博格0-4切尔西技术统计 11月29日
·欧冠罗森博格vs切尔西首发 11月29日
·亚洲第一球星将来切尔西 11月29日
赛后谈:令人感到温暖的表现
2007-11-29 07: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也许他的球员们没有,但在我们锁定冠军联赛16强席位的同时,阿夫兰-格兰特的确感觉到了今晚特隆海姆的寒冷。

  在出色的战胜罗森博格后,特别是带着令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打开主队防守的风格中,格兰特成为了幸福的人。“我第一次就告诉你们,我们想要踢出积极的,进攻的足球,而我对发生过的一切感到非常高兴。”他笑道。

  “一场一场的比赛,我们越踢越好,不论是战术上还是好看的攻势足球,我们进入了下一轮,我们的位置也很好。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打进了4个球。我认为我们还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我们进入了第二轮,尤其是在我们在首场比赛中丢掉2分之后,所以我对此感到高兴。”以色列人说。

  格兰特特别称赞了前锋迪迪埃-德罗巴,后者以2粒漂亮的进球标记了他膝伤后的回归。“迪迪埃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前锋,即使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取胜,我们也想要他出场。对他来说,当我们表现出色,并创造出机会时,情况更加容易。”格兰特解释道。

  提到德罗巴,就会让人们想起我们其他的即将离队非洲国家杯的非洲球员,格兰特拒绝以我们将怎样对待他们的缺阵的问题自扰。“我将在12月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已经说过我对非洲杯的看法了。”他说,“4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将在很长时间内不会和球队在一起,这并不容易,但我们将竭尽全力。”

  在切尔西凶猛的表现前,罗森博格没有做任何抵抗,但格兰特表示,他们的出线希望仍然非常大,只需要从第6比赛日的沙尔克之旅中得到1分就行了。“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因为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他说,“在沙尔克踢球并不容易,但罗森博格到目前为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记得斯坦福桥的首场比赛,一场平局,他们还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好,所以他们有很好的机会。”

  球员们表现出了没有受到寒风凛冽的天气任何影响的迹象,格兰特却承认,他的确感受到了勒肯达尔球场中的寒意。“我都冻坏了,我必须告诉你们。但我却不是这样的。我很冷,但我的心里是暖和的。”他开玩笑道。

  接下来,切尔西将在周六迎接西汉姆的造访,格兰特席位球队继续自由流畅的足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