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比赛时间确定 12月4日
·足总杯第3轮抽签:切尔西将主场迎战QPR 12月3日
·青年足总杯日期确定 11月27日
·青年足总杯抽签结果 11月16日
·足总杯奖杯将短暂搬离 7月2日
足总杯门票仍将低价出售
2007-12-05 21: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将在下月开始卫冕足总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将在主场比赛中继续我们的门票价格打折承诺。

  在第3轮比赛中,我们的抽签结果是主场对女王公园巡游者,双方将上演一场伦敦德比。本场比赛将于2008年1月5日进行,票价将再次定为成人25英镑,儿童和老人12英镑。自从2005年的赛季初以来,无论对手是谁,削减成本的政策始终没有败给。联赛杯比赛门票也以优惠价出售。我们的目的是为到场的球迷提供优惠,同时为新的和更年轻的球迷开始来到斯坦福桥和欣赏切尔西的经历的机会。

  票价优惠政策的推行取得了成功,斯坦福桥的足总杯比赛门票一直售罄,每一场比赛都出现了很好的气氛。新优惠政策下的首场比赛是战胜斯肯索普,之后是征服伯明翰,两场胜利都是在超过4万名球迷面前取得的。从那以后,众多观众观看了足总杯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埃弗顿、科尔切斯特、纽卡斯尔、马克莱斯菲尔德、诺丁汉森林、诺维奇和托特纳姆(如图)的比赛。

  对于所有的将于12月23日北上观看与伯明翰的英超联赛的球迷,仍然有托马斯-库克的优惠火车票,往返仅需10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