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冠军联赛切尔西0-0瓦伦西亚 12月12日
·欧冠切尔西0-0瓦伦西亚直播实录 12月12日
·欧冠切尔西0-0瓦伦西亚技术统计 12月12日
·欧冠切尔西vs瓦伦西亚首发 12月12日
·切尔西电视台:切赫专访 12月12日
赛后谈:居高临下的观点
2007-12-12 06: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考虑到周二比赛结果的不重要性,阿夫兰-格兰特的赛后谈聚焦于12月的广阔蓝图,这没有引起任何惊讶。

  但首先,他休息了一下,审视了令人满意的冠军联赛场面。“取得小组第一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喜欢,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小组中的表现。”切尔西的主教练说,“我们踢出了非常出色的比赛,我们想要至少进入决赛,这并不是秘密。我认为我们能做到。”

  蓝军以开始的方式结束了小组赛,以一场德罗巴缺阵的主场平局,但已经稳固的进入了下周五的淘汰赛阶段抽签,与瓦伦西亚的0-0平局不会引起任何像1-1战平罗森博格那样的关注。“我们想要迪迪埃为我们出场,但我们同样在没有迪迪埃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0-0是最好的,因为尽管这场比赛对于出线来说并不重要,但我们想要继续踢好,我认为这就是精彩的足球。”格兰特说,“我们应该至少带着5-0的比分走出这场比赛,但因为这并不是重要的,无论如何我享受这场比赛。”

  对于看到他的球队在本赛季欧战中出局的瓦伦西亚主教练罗纳德-科曼来说,他能说的更多。荷兰人并不完全沮丧。“你必须记住,我们是在与一支大球队比赛,而这支球队无论是在冠军联赛还是在英超联赛中都没有丢很多球。”科曼说,“或许我们有两三次机会,我的确从比赛中得到了一些积极的因素。一点一点的,我感觉我们正在好转。”

  “在我们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之前,每个人都认为他们将是我们小组中的头名,所以我认为他们垫低是一个冷门。”在解释他的一些换人之前,格兰特继续说,“我们知道我们在8天内要踢3场比赛,而之后不久还有更多的比赛。舍甫琴科将踢45分钟,而兰帕德要踢60分钟,这是一个预先的决定。也许下半场他还有机会能进球,”在谈到周末的目标时,格兰特谈到了舍瓦,“但更重要的是,我们保持了他的身体状态。他是一名没有踢多少90分钟比赛的球员,所以我们需要保持他的状态。他周日要出场。我认为在长时间缺阵以后,一周踢3场比赛并不是好事。我们还为彼得-切赫和保罗-费雷拉利用了这场比赛,他们已经五六周没比赛了。对他们来说,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彼得没有很多要做的,但他一如既往的表现很好。我非常高兴,一些伤员正在回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