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布莱克本0-1切尔西 格兰特赛后谈 12月24日
·视频-乔-科尔进球 切尔西客场力克布莱克本 12月24日
·视频:联赛杯切尔西淘汰利物浦 12月20日
·视频:格兰特谈对阵利物浦 12月19日
·视频:卡瓦略期待复出 12月19日
视频:巴拉克进球 切尔西平维拉8球盛宴
2007-12-26 23: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切尔西主场4比4战平阿斯顿维拉,马隆尼梅开二度,奈特禁区内对皮萨罗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舍甫琴科梅开二度追平,阿莱士的进球帮助蓝军反超,但劳尔森进球扳平,卡瓦略也得到红牌被罚下,巴拉克最后时刻射入任意球,阿什利-科尔手球挡出对方射门也领到红牌,维拉的巴里射入点球再度追平。以上为本场比赛视频精华。

  第14分钟,阿邦拉霍挑传禁区,卡鲁11码处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马隆尼6码处铲射破门。

  第44分钟,劳尔森头球摆渡,马隆尼突破至左路禁区边缘外劲射,切赫脱手令皮球偏转入网。

  切尔西在上半场伤停补时第5分钟扳回一城,埃辛禁区前射门正好落在巴拉克脚下,德国人获得单刀却被奈特从背后铲倒,裁判多德判罚点球并将奈特直接红牌罚下,舍甫琴科点球一蹴而就。

  第50分钟,卡劳传球,舍甫琴科25码处劲射上角入网,2-2,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入球。

  第66分钟,舍甫琴科传球,阿莱士摆脱库提斯-戴维斯后在15码处劲射破门。

  第72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摆脱卡瓦略盯防的劳尔森在7码处凌空垫射破门。

  第88分钟,劳尔森危险位置对乔-科尔犯规,巴拉克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射门入右下角。

  第92分钟,阿什利-科尔球门线上用手挡出阿邦拉霍的头球射门,多德同边裁商议后将其罚下,互有争执的巴拉克和海伍德均得到黄牌。巴里点球一蹴而就。比分最终定格在4-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