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瓦略道歉 12月27日
·俱乐部将就阿什利-科尔的红牌进行上诉 12月27日
·英超-舍瓦2球巴拉克破门 三亮红牌切尔西4-4维拉 12月26日
·英超切尔西4-4阿斯顿维拉直播实录 12月26日
·英超切尔西4-4阿斯顿维拉技术统计 12月26日
赛后谈:这不是轻松的时刻
2007-12-27 03:20: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一个8球大戏和拥有若干其它的改变比赛瞬间的下午,2位主教练的赛后分析集中在了对几个重要决定的一对一观察上。

  首先令切尔西在2球落后的路上恢复的是红牌和点球——但最终,这却令阿夫兰-格兰特付出了一场的代价,这是最有争议的点。切尔西的一线队主教练认为,毫无疑问,最后一分钟的点球和向阿什利-科尔出示的红牌是不正确的,支持他的是俱乐部对这张红牌的上诉。

  “我从电视上又看了一遍,那不是个点球,但我不能改变它。”格兰特说,“对于卡瓦略的红牌,对我来说,那次铲球并不是有意伤害另一名球员的,但我尊重主裁判的决定。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但我很失望,因为一方面,我们是从0-2落后的情况下取得3-2的领先的,但另一方面,我们丢了2分,因为我们曾经以3-2领先,我们控制了比赛,而另一支球队却没有得到得分的机会。然后,他们从一次任意球中得到了得分的机会,然后,当我们在恰当的时刻取得4-3的领先时,点球来了。”

  很容易理解格兰特的沮丧。在2球落后,上半场还有1分钟结束的时候,即使是最乐观的切尔西球迷一定对漫长的主场纪录中止在71场比赛时产生了畏惧。但是,安德列-舍甫琴科打进了2球,并创造了第3粒,在他的努力工作之后,后防线出现了松懈,然后,一粒有争议的点球给蓝军在一个主场比赛中留下了1分,而准确的说,这是我们从4年前客场与查尔顿的比赛以来首次失掉4球,那时克劳迪奥-拉涅利执教球队。除此之外,格兰特失去了弗兰克-兰帕德,后者在上半场中段大腿受伤。“舍甫琴科今天很出色。”格兰特称赞道,“他知道怎样进球,并给出巧妙的助攻。兰帕德方面,你在一个小时之后给不出诊断。他明天将做一个扫描。我在等待着我们能像另一支球队一样,拥有我的所有球员的第一天。我认为有一天这会来的。”

  对于切尔西来说,阿斯顿维拉很快成为了一支问题球队,而他们的主教练马丁-奥尼尔既对他的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又对主裁判的一些决定感到沮丧。“我们令人恐怖,比赛在中场休息之前不久,我们就取得了应得的2-0领先,我们踢得很出色,当切尔西获得了一粒点球时,比赛出现了一个重要的时刻。我认为那非常苛刻。”他说,并且暗示他们将考虑上诉。

  奥尼尔还对令他的对手取得3-2领先的那记任意球提出了争议,但对于维拉最后一分钟的点球,他却没有这么多问题。“科尔手球了,我认为这是一次明显的手触球,助理裁判指出了这一点。这不是9人的切尔西对10人的维拉。我们有一名球员在中场休息前被罚下了,而他们的第一个人是在比赛结束前大约11分钟被罚下的,然后才是第二个。我只有3.5%的偏差。”他高深莫测的说,“我有不同意见的是一两个决定,而我接受我看了重放的事实,然而主裁判对它只能看一眼。”

  对于阿夫兰-格兰特和他的球员们来说,在客场战胜布莱克本之后,他们在面对的是一个令球队更加远离积分榜首的比分。除了因伤损失了关键的球员之外,卡瓦略和科尔将开始连续的停赛,而得到第5张黄牌的埃辛将缺席足总杯比赛。“这不是容易的时刻,但自从我在这里的第一天开始,由于所有的受伤球员,情况从未容易过。”格兰特认为,“但这就是事实,而就像我们以前所做的那样,我们将试图竭尽全力。只要我们还有一线机会,我们将竭尽全力发起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