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德罗巴在世界足球先生票选中名列第4 12月18日
·德罗巴接受手术 12月8日
·德罗巴伤势最新消息 12月7日
·德罗巴在欧洲精英票选中名列第4 12月3日
·德罗巴荣膺BBC年度最佳 12月3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德罗巴的希望
2008-01-05 14: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迪迪埃-德罗巴已经否认了在会在本月下旬随科特迪瓦国家队赴加纳参赛前代表切尔西出场的可能性。

  周五,阿夫兰-格兰特透露,在膝部手术之后,他的明星前锋上周已经重新参加训练了。德罗巴将参加1月20日即将到来的非洲国家杯,但他在切尔西电视台的一个专访中说:“对我和俱乐部中的所有非洲球员来说,形势很困难,我们想为切尔西踢最多的比赛。我愿意上场,但是否选择我取决于主教练。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正在从这次受伤中康复,走上球场并且重新开始训练是件好事。”

  科特迪瓦人在12月上旬切尔西与桑德兰比赛的那天上午做了手术,从那以后,球队在可能的18分中得到了13分,并进入了联赛杯的半决赛。“这是我所期待的,这就是我和俱乐部以及医疗部门一起决定进行这次手术的原因——因为我知道小伙子们会在我不在的情况下胜任的。”他说。

  格兰特宣布,在安德列-舍甫琴科最新出现的伤病问题之后,他尚未重新开始训练。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说:“我们下个月的目标是试图在联赛中确保一个好位置,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中同样如此。然后,其他的球员们将从非洲杯回来和伤愈复出。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即使形势非常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