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小赖特梅开二度 10人切尔西补时2-1险胜 1月9日
·联赛杯切尔西2-1埃弗顿直播实录 1月9日
·联赛杯切尔西2-1埃弗顿技术统计 1月9日
·联赛杯切尔西vs埃弗顿首发 1月9日
·《每日邮报》的澄清 1月9日
赛后谈:荣誉属于有功之臣
2008-01-09 08: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尽管一粒补时时的致胜球掩盖了对切尔西来说看上去有可能改变比赛的红牌,单阿夫兰-格兰特不想让那个决定降他的球员们在这个夜晚表现出的性格和能力变暗淡。

  在过去四分之一个世纪中,出于某种原因,切尔西和埃弗顿之间的比赛总是充满了红牌。当地时间周二晚,切尔西在这场联赛杯半决赛中相当漂亮的前进了——通过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取得一球领先,并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主裁判彼得-沃尔顿认为,约翰-米克尔-奥比一只脚的犯规应该被罚下,这打破了激烈争夺中的平衡。埃弗顿随后将比分扳平,而斯坦福桥里没有人会对客队的第二粒进球感到惊讶。事实上,他们击中了立柱。但尽管人数的劣势存在于我们的伤病名单和非洲杯影响之上,但切尔西带着一个球的优势进入了古迪逊公园,而格兰特要为这个事实致敬。

  “我不会谈论红牌,除了说如果那是一张红牌的话,那么两三名只得到黄牌的球员就该得到红牌了。”主教练说,“今天,要谈论的是球员们,而不是红牌,因为他们表现出了出色的精神。我很高兴我们赢了,而我们对此当之无愧,因为我们在上半场创造出了很多次机会,即使是在红牌之后,我们在5-10分钟之内有点混乱,但然后我们非常迅速的回到了比赛中。”

  相对于所有其他人,如果有一名应该被挑出来特别评论的球员的话,那么他应该是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他在踢中场时首开纪录,又在踢中锋时压迫出了第二个。“他可以踢很多位置,正如我们今天看到的一样。”格兰特说,“由于我们缺阵的所有球员,他在中路首发了,然后踢了右边,然后充当一名前锋。这说明他是一名聪明的球员。我最后把他派到前面是因为他的速度要快很多,所以我认为他能给他们制造麻烦。但我不认为他能用头进球!”

  重放显示,补时阶段的进球更像是要记给借方的埃弗顿球员乔莱昂-莱斯科特,而不是贷方的赖特-菲利普斯,后者是在新任英格兰队主帅法比奥-卡佩罗的面前比赛的。由于在最后时刻坚持完成任务,那为切尔西人争了光,而这是令埃弗顿主教练大卫-莫耶斯感到沮丧的一粒进球。“我感到很难办,因为我们非常努力的工作才回到了平局。”苏格兰人叹息道,“在1-1时,看上去我们有可能取得领先,但切尔西是无情的,我们有点不作为了。”

  莫耶斯认为,对于一些侵犯的刀锋来说,半决赛是足够的借口。他更加关心的是被默西塞人浪费的几个好机会。“我们的球员们应该得到很多称赞,因为切尔西非常出色,他们以他们的表现为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这是一场好看的杯赛,胜负仍然不明了,尽管我们很失望,我们认为我们错过了带着一场胜利全身而退的机会。”

  切尔西将在2周之后北上,那时,米克尔已经开始了由于其赛季的第2张红牌而受到的4场停赛,即使他不参加尼日利亚队的比赛的话。希望会有更多球员加入弗洛伦特-马卢达的行列,在那时之前伤愈复出的格兰特,对于进入他的首次英格兰杯赛决赛仍然感到乐观。“在古迪逊踢球并不容易,但我们有一个球的优势。我不能保证任何东西,但我们已经看到了,不管切尔西派出什么样的阵型,与我们的比赛都不是容易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