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恐怖高薪却非阿内尔卡转会动机 蓝军已签下新伊布 1月11日
·博尔顿宣布拒绝切尔西报价 阿内尔卡去留陷入谜团 1月8日
·阿内尔卡期待加盟切尔西 博尔顿主帅坦言不知此事 1月3日
一个阿内尔卡还不够 切尔西触角直指巴萨新骨干
2008-01-12 01:04:11 新浪体育

  天上不会掉免费的馅饼,估计切尔西主帅格兰特肯定会对这句话有格外深刻的理解。穆里尼奥去年夏天免费得到的两员战将现在的表现让人实在提不起兴致来。雷丁前中场核心西德威尔到了斯坦福桥后,就再也找不到比赛的感觉,完全是一副扶不起来的阿斗的样子;在拜仁一度风光无限的秘鲁国脚皮萨罗来到切尔西后在联赛中仅仅首发三次,除了联赛首轮首发出场为切尔西打入赛季第一球外,皮萨罗再无惊艳表现,只能一门心思的做起了德罗巴的替补,而且,大有把板凳坐穿的势头。难怪德罗巴参加非洲杯前脚刚走,秘鲁人就又开始为自己喊冤了。

  “我需要时间,需要上场的机会,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到最佳感觉。请给我机会,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只要给我充裕的比赛时间,我相信进球将会源源不断。我将向人们展示我究竟会有多棒!”不过,怕是主帅格兰特不再情愿给皮萨罗机会了,因为秘鲁人联赛出场20次仅仅打入一球的表现,格兰特实在没法对他再有期望。与其指望皮萨罗灵光一现,还不如寄希望于引进强援呢。最新得到的消息是,切尔西官方宣布阿内尔卡已经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切尔西。以色列人似乎都有些急不可耐了,他想让阿内尔卡本轮联赛就将代表切尔西出战英超。毕竟联赛中的对手是热刺,这不仅又是一场伦敦德比,更为重要的是,对手阵中还有让切尔西垂涎三尺的超级贝巴,保加利亚人刚刚在与阿森纳的联赛杯半决赛中被打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而且,最近状态有愈来愈好之势!

  一个阿内尔卡似乎还远远不能满足切尔西的胃口,毕竟,联赛中已经落后同城死敌阿森纳6分,两场球的距离委实不少。在前不久刚刚跟巴萨小将多斯桑托斯谈过以后,切尔西近来又将眼球瞄向了巴萨中场大将伊涅斯塔。伊涅斯塔在巴萨如鱼得水,甚至把小罗和德科两大绝对核心都挤到了板凳上。不仅如此,在国家队,他也牢牢占据住了主力位置。看到巴萨青训营精品法布雷加斯加盟阿森纳以后在中场稳定的发挥,切尔西人难免不会眼红。更何况,铁人兰帕德还在伤病席上呆着,而西德威尔之流又指望不上,切尔西中场正是急需良将的时候。

  伊涅斯塔究竟有多好使,还是用事实来说话吧。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排行榜中,伊涅斯塔以1644分钟位居巴萨第二;以61次被侵犯位居西甲第二位,845次成功传球位居西甲第三位,81次成功突破位居西甲第13位。

  切尔西之所以对来自巴萨的球员青睐有加,还有一点是与助理教授腾卡特密不可分的。荷兰助教在巴塞罗那辅佐了黑天鹅三年,对巴萨青训营的优秀人才了如指掌,与伊涅斯塔更有师徒之谊。更为重要的是,腾卡特加盟切尔西之后,对巴萨的感情不减反增,他甚至还将自己的一艘游艇称为“巴萨”。当然,他采用了一种略显极端的方式来对待他的老东家,到老东家挖名角带到自己的新东家。西班牙《阿斯报》就直言不讳的评论:“腾卡特对巴萨球员有着极深的了解,他知道切尔西最需要谁。”

  阿布的购买力众所周知,拉波尔塔显然也肯定不会放走伊涅斯塔,在伊涅斯塔现有的合同还有两年半才到期的情况下,巴萨又提供给他一份新的六年合同,与伊涅斯塔续约至2014年,年薪也相应的涨到了600万欧元。看来,在几乎铁定错过贝尔巴托夫之后,阿布的金元攻势在加泰罗尼亚人面前又碰上了钉子。(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