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签约 1月12日
·关于阿内尔卡的声明 1月11日
·短讯:向阿内尔卡发出邀请 1月8日
·马克莱莱点出最危险人物:阿内尔卡拥有一切 10月6日
阿内尔卡:一名新的蓝军人
2008-01-12 06: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五完完成个人转会事宜的尼古拉斯-阿内尔卡本赛季在博尔顿的22场比赛中打入了11粒入球。

  自从2006年8月从土耳其俱乐部费内巴切加盟以来,28岁的阿内尔卡在他的60场比赛中总共为兰开夏球队进球23粒。阿内尔卡是在巴黎圣日耳曼开始职业生涯的,之后他在1997年年初以17岁的年龄转会到了阿森纳。在海布里,这名年轻人证明了他爆发性的速度和临门一脚能力,帮助该队在1998年获得了双冠王,并在战胜纽卡斯尔的足总杯决赛中进球。

  一年后,皇家马德里为他支付了2300万英镑,这足够诱惑阿森纳和阿内尔卡接受该交易了,而在西班牙的唯一一个赛季中,他获得了冠军联赛冠军,在皇马3-0战胜瓦伦西亚的决赛中,他再次进球。在伯纳乌效力仅仅12个月之后,阿内尔卡回到了巴黎,效力于圣日耳曼,他在18个月里打进了18粒入球,之后,他租借加盟了利物浦,效力于法国同伴杰拉尔德-霍利尔的手下。在安菲尔德,尽管不是自动的选择,但阿内尔卡仍然以其工作效率和创造性给人们留下了印象,但最终,他永久转会到了曼城,为凯文-基冈效力。在曼城,阿内尔卡经常能够破门,在他2年半的逗留中,他打入了46粒进球。2004年10月,他自己获得并亲自得分的一粒点球造成了切尔西在何塞-穆里尼奥执教的首个联赛冠军赛季中的唯一一场联赛失利。

  阿内尔卡在费内巴切的时光同样成功。在那里效力期间,他平均仅仅3场比赛多一点就打进一球,这令萨姆-阿勒代斯做出了交易,而他随后在上赛季初签约博尔顿。在锐步球场,他的状态保持了连续性,而在过去10年中,他一直是法国队的常备成员,在43场比赛中打入了11球。阿内尔卡是获得2000年欧锦赛冠军的法国队中的关键成员。近至去年11月,他还为国家队效力。

  在本赛季参加了联赛杯和足总杯的情况下,他可以代表切尔西参加这2项赛事。他还能在冠军联赛中注册。阿内尔卡将身着切尔西的39号球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