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伊万诺维奇签约 1月16日
·关于伊万诺维奇的声明 1月16日
伊万诺维奇:从俄罗斯带着希望而来
2008-01-17 03: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转会期内对阿夫兰-格兰特球队的第二个补充,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作为切尔西球员首次接受了采访。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在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上落笔之后,23岁的塞尔维亚国脚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和chelseafc.com的采访,表达了他尽快为上场做好准备的愿望。

  伊万诺维奇自从2006年夏天为莫斯科火车头踢的俄罗斯足球在去年11月结束了国内赛季,但这名球员却一支在为他的转会坐准备。“我一直在单独训练,我希望加盟到球队中来,并尽快达到最佳状态。”他说,“当然,我有可能不在我的最佳状态,但随着训练的进行,它会来到的。”

  2号球衣的新主人还讨论了他作为一名球员的发展。“在塞尔维亚,我踢过中后卫,在俄罗斯,我踢后防线的右路。两个位置我都踢得相当号,我在尝试调整我自己,以踢好所有那些位置。我将试图竭尽全力,而人们可以决定哪个位置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我还踢过中场,但在左边后卫却没有。我愿意让球迷们看到我是哪种球员,因为称赞和谈论你自己并不好。”

  在国家队中,伊万诺维奇曾经9次出场,他与曼联的内马尼亚-维迪奇一起踢中后卫。“我们讨论了英格兰踢的足球的类型。没有秘密或者特别的谈话,只是普通的聊天。想要前进并提高你自己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而最终的目标是为这样的大球队踢球。我有很多经验,我认为我在俄罗斯进步了很多。我希望付出最多的东西,并表现和发挥出我的能力。我要向所有的切尔西球迷说,来到这里好极了,我将在今后的4个赛季中竭尽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