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有关马克莱莱的声明 12月26日
·马克莱莱点出最危险人物:阿内尔卡拥有一切 10月6日
·马克莱莱和俱乐部发表声明:我不愿离开切尔西 5月25日
马克莱莱:考虑我们自己
2008-01-19 13:19:5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他们在上周末也许在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拿到了1分,但克劳德-马克莱莱表示,在我们周六开赴圣安德鲁斯的时候,我们不应该聚焦于伯明翰,而是应该考虑我们自己。

  上周六在酋长球场,我们的东道主得到了一场令人信服的平局,加里-奥康诺尔扳平了比分,而我们则在斯坦福桥战胜了复苏的托特纳姆。在耳部手术之后,在与热刺比赛中复出的法国国脚相信,我们必须从比赛中全取三分,以保持对我们前面球队的压力,而不是对伯明翰的威胁想得过多。“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考虑切尔西,这是一个很好的时刻,我们必须保持我们的信心,取胜,取胜,再取胜,为冠军而战。我尊重所有其它球队,你需要这样,但我们有赢得冠军的的抱负。”法国国脚说。

  去年8月,由于弗洛伦特-马卢达、克劳迪奥-皮萨罗和迈克尔-埃辛的进球,我们在赛季的首个周末3-2战胜了第二大城市的蓝军,但我们将失去加纳人和他非洲国度的同伴。他们的缺阵由于尼古拉-阿内尔卡的出现得到了补偿,而马克莱莱相信,他的国家队队友将在斯坦福桥成功。“我认为他很出色,俱乐部选择了非常出色的前锋。”马克莱莱说,“他与现在和未来有关。作为一名球员,我了解他很长时间了,他赢得过一切,足球界最好的奖杯。他是一个出色的家伙,他需要一家大俱乐部,以告诉世界他能做什么。对于他踢足球来说,切尔西是一个好地方,他会进很多很多球的。这是一支他将喜欢的球队,也是一个他可以融入的团队。”

  这是显然的,因为阿内尔卡轻松的在与热刺的比赛中上演了他的处子秀,他舒服的进入了球队的系统中。“当他上场时,他很快得到了信心。他了解所有的球员,因为我们有很多名法国球员。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我和主教练谈论他很长时间了。”马克莱莱解释说。

  我们本赛季的客场状态是引人注目的,只有利物浦和朴茨茅斯在客场取得了更多的积分,而马克莱莱有自己的理论。“问题出在主场,其它球队来这里拼,而1分对他们来说很好,所以他们注重防守,而且在拼,他们的球迷则在支持他们。客场仍然很困难,就像所有的比赛一样,但比赛可以更加开放一些。”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