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乔-科尔绝杀胜 切尔西4年3进决赛战热刺 1月24日
·联赛杯埃弗顿0-1切尔西技术统计 1月24日
·联赛杯埃弗顿vs切尔西首发 1月24日
·对雷丁比赛仍有余票 1月24日
·切赫当爸爸了 1月23日
赛后谈:我们应该得到尊重
2008-01-24 08: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切尔西夺取了我们自从2005年的第3个联赛杯决赛席位的时候,阿夫兰-格兰特谈到了球队在考验时刻的弹性,就像当地时间周三晚在古迪逊看到的一样。

  在又一次证明蓝军拥有出色的性格和胜利的渴望的同时,他对客场对埃弗顿的胜利表现出了可以理解的满意。“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切尔西在过去3个月里所做的,我们赢得了很多场比赛的胜利。”以色列人说,“这并不容易,因为即使在我们拥有几乎全部球队的时候,所有人仍然认为我们不会这样成功。现在,伴随着所有的问题,我们在联赛中距离头名差4分,我们进入了冠军联赛的下一轮,我们也进入了联赛杯决赛。我很高兴。你改变不了这样的事实:我们在所有赛事中都处于非常好的位置。这(联赛杯)不是冠军联赛,但我们将为了赢得这个冠军而竭尽全力,今天你看到球员们拼了,你看到了,球员们以积极的方式踢球。你需要尊重切尔西所做的,伴随着所有的问题,在所有赛事中,他们做到了,在我看来,以非常出色的方式。”

  随着迈克尔-巴拉克由于小腿问题缺席今天的比赛,尽管又有一个人加入到了我们的伤病名单上,但格兰特知道,他的每一名球员都渴望踢所有的比赛,进一步证明切尔西是一直优秀的球队,尤其在主场战胜埃弗顿之后。“马卢达受伤了,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也在本周初受伤了。球员们在为了上场而竭尽全力,我非常尊重他们。这不仅仅是一个困难的形势,这是异常困难的。我不记得,自从我进入足球界以来,这么多球员将缺阵,还有关健的球员,正常情况下会出场的球员。但我们今天做到了,伴随着所有缺阵的球员。我们踢了一场战术性很强的比赛,我们进入了决赛。我们将为了夺取这座奖杯而竭尽全力,即使是对阵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托特纳姆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同样认为埃弗顿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与埃弗顿交手是非常困难的。”

  乔-科尔以与本赛季早些时候在与西汉姆比赛中得分相似的方式打入了致胜球。这给埃弗顿主教练大卫-莫耶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卢达给出了妙传,一记进入我们球员中间的斜长传。乔-科尔的停球和他的临门一脚都非常出色。”莫耶斯说,“在2个回合中,战胜顶尖的球队之一总是会成为一个很大的疑问,而今晚运气恰恰不在我们一边。”苏格兰人说,“切尔西拥有一些顶尖实力的球员。他们的反击尤其危险,由于他们突破的速度。”

  “当我结果这份工作时,曾经有疑问,这是有道理的。”满意的格兰特在展望他的首次足总杯决赛时说,“从那以后发生的一些东西是有原因的,有些则不是。我需要做好我的工作,并专注于我的工作,这并不容易。这家俱乐部是一个重要的挑战,但有很多令我满意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