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迪桑托加盟 1月25日
·竞技者兰扎特转出 1月25日
·非洲国家杯:加纳继续前进 1月25日
·联赛杯决赛门票信息 1月25日
·乔-科尔:这是特别的日子 1月24日
与皇室成员比赛仍有余票
2008-01-25 20:20: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在当地时间下周三晚与雷丁的比赛仍有少量余票。

  伯克郡的球队将来到伦敦,参加他们自从2006年升入英超联赛后在斯坦福桥的第二场比赛。对于斯蒂夫-科佩尔的球队来说,这将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蓝军希望继续我们在联赛中的不败记录,对雷丁的一场胜利或者平局将让我们将总数变成75场。在雷丁升级以来双方的3场比赛中,共打入了8粒进球,切尔西在马杰斯基球场曾经以1-0和2-1取胜,而上赛季在斯坦福桥出现了2-2的平局,在那里,雷丁两次抵消了迪迪埃-德罗巴的进球。

  在多支英超联赛球队进行了足总杯第4轮比赛仅3天以后,下周将进行多场比赛。纽卡斯尔将于周六对阵阿森纳,而曼联将等到周日才能与联赛杯决赛参赛球队托特纳姆交手。随后的周中,阿森纳将在周二再次招待纽卡斯尔,而普茨茅斯将于周三去往老特拉福德对阵曼联。

  目前,在榜首三支球队间差距如此微小的情况下,对雷丁的一场胜利将有可能让我们距离榜首只差1分。然而,在三强均将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将差距保持在仅有4分将是切尔西的主要目标。本场比赛的门票正在全面出售,每人可以购买4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